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IT 技術員如何做好日常工作和應對客人服務技巧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wmusic3000
詳情內容

我們IT人通常都有一個「不好」的形象給客戶,就是短句回應、唔出聲、以為用家知、收埋係間冷房入面、好神秘,往往就是一些我們以為很少的事情,但已經非常影響客人對我們感覺。分享一樣本人經驗給大家,我每年聖誕、甚至生日都收到客戶的禮物呢!

 

一個方法不永遠是絕對的,也不能死套用在一個個案,即使在課堂內我會簡單介紹我的方法,也不一定套用到所有個案。隨機應變也是IT人必須裝備的東西,這個不是一時三刻可變到出來。所以如參加了這個課程學生,非常歡迎大家「挑戰」我,等大家擦出火花和共同brain-storm 到一個人無我地人的「地上最強」方案。

 

導師背景:我叫Zico,於IT行業擁有10年經驗,包括學校、政府機構、志願團體、私人機構,初期工作大部分包括前線客戶服務支援、onsite 支援、軟硬件維修,及後曾任IT實習老師和IT管理工作,於志願團體和私人機構協助伺服器管理。另外,於一間政府機構為Helpdesk IT主任,負責處理用家電腦求助和投訴。

現在於一所國際學校為ICT 技術員。

 

日期:2015年6月第一個星期六開始

時間:16:00 - 17:45 或 19:00 – 20:45

地點:太子

學費:10人小組,每位$600,四堂,1小時45分鐘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44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