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心雨軒學藝中心提供棋藝,普通話,中文寫作班等课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4 刊登者: 心雨軒學藝中心 LOVE RAIN STUDIO
詳情內容

Love Rain Studio (心雨軒學藝中心)

全人發展
學 校文化科目的學習固然重要,但一生一藝術,小朋友若能自小培養學習藝術 (無論是鋼琴、繪畫、書法 或是其他) 的興趣,以至成為一生的愛好,人格的發展,提昇個人的生活品 味及生活質素皆有莫大的裨益。遠的不談,環顧本港眾多高官,事業有成的人 士都有著不同的藝術興趣,而且不乏造 諧高深。

增自信心
藝 術的學習以至創作,可 開發小朋友的潛質,成就全人發展是無 庸置疑的,唯獨是一些小朋友一時間學科成績不太理想,此時若家長望子成龍心切,加以責備,孩子的自信心 將會受到損害。反過來,家長若能幫 助你的孩子物識一間好的學藝中心,發掘他們學科以外的潛能,對他們自 信心的重建將產生深遠的影響,說不定 學科成績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進步。

添創造力 
每 門藝術課程都是依循著學習累積,創作的軌道 。 學習累積是量變,能夠創作已是質的變化,也可說是有成就者 . 唯芸芸成就者必須經過艱苦的努力。然而兒童藝術的教育應先注重營造學習氣氛.培養興趣,啟發思維,增添孩子的想像力。兒童畫更能幫助家長透 過細心的聆聽,了解自己的子女,促進親子關係。

課程

心雨軒為一所充滿活力的專業藝術學校, 由滿懷教學熱誠的藝術家提供專業的藝術培訓, 使他們(學生) 懂得藝術, 愛好藝術, 創作藝術,分享藝術, 從而達到身心靈平衡及發展.

西洋藝術,現代藝術,中國藝術,寫意生活

A. 西方藝術課程
兒童畫
少年畫班
素描
色彩
水彩/ 廣告彩
油畫/ 塑膠彩
視覺藝術科 (中學)

B. 現代藝術課程
卡通/ 漫畫

C. 中國藝術課程
書法
國畫
棋藝
普通話
中文寫作班
中文評閱班
古文誦讀班 (兒童)

D. 寫意生活課程
花藝
攝影
手工藝

電話:2492 6797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loverainstudio.com/    
地址:荃灣麗城花園二期商場二樓219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299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