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兒童藝廊提供藝術教育,溝通藝術,表演藝術等课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6 刊登者: 兒童藝廊
詳情內容

兒童藝廊

 宗旨

在兒童藝廊,我們的目標是培養兒童對藝術的興趣,透過富有藝術性的課程,為學童在創作力和藝術欣賞方面建立一個良好基礎。爲何選擇藝術教育?

    讓兒童吸取早期學習的經驗,從而影響他們日後各方面的發展
    令他們了解文明進步,增強溝通能力和學習解決難題
    啓發創意和想象的思維
    提供一個發揮空間來提升自我表達和理解能力
    培養對藝術的觸覺及鑒賞能力
    讓兒童學會每位小朋友都是一個獨立個體並有他們獨特之處
    幫助成年人理解小朋友的想法從而更有效地引導他們和建立良好親子關係
    提升活動協調和藝術技巧
    製造歡樂的學習環境﹗

背景

在2013年, 兒童藝廊 ,香港頂尖藝術中心,慶祝成立17周年。

兒童藝廊於1996年創辦,專門提供獨特的藝術教育給兒童。現於香港設立中環、九龍塘及貝沙灣三所藝術中心,我們更於廣州和吉隆坡設有海外中心。

自 開辦以來,本校在藝術方面提供多類課程。先以視覺藝術課程為主,包括手工藝,素描,油畫。之後增添了表演藝術課程,學童從而學習演講和話劇,音樂劇,和唱 歌。我們之後亦加入溝通藝術,透過藝術教育為學童提升英語水平。我們的幼兒教育課程為幼兒提高對藝術探索的樂趣,主要是透過音樂互動及向兒童介紹畢加索和 立體派的創意,或是與眾不同的安迪沃霍爾, 或是提供機會在專業舞臺上表演,或是探索一些在傳統學校通常在高年級才介紹的藝術主題, 加以配備本校的充足物料和豐富課程内容, 可確保兒童有機會啓發他們的潛能和將這潛能充分地發展。兒童藝廊繼續在藝術教育上尋找新突破。本校不斷在傳統和現代藝術中研究而發展課程内容和擴闊課程種 類。

幼兒教育
Toddler Time?
此課程鼓勵幼兒參與各樣跟藝術有關的活動,從而增強他們的自信,創意,和抉擇能力。活動包括歌唱,遊戲,手工藝及共餐時間。
             
Ballet Junior?
透過音樂和角色扮演為學童介紹芭蕾舞步。小朋友若從幼兒時期開始接觸音樂和舞步,對創意和想像力空間有很大幫助。

ArtPlay?
透過使用大量不同的顏料、白膠漿及其他美術材料來製造一件簡單的手工作品,從而發展孩童眼睛與手之間的協調技巧及肌動技能。

BookStart?
透過經典及當代故事書來發掘孩子對語文的興趣。透過故事書,非小説書,美術,角色扮演,遊戲,和歌唱帶領學童踏入語文世界的第一步。

Creative Movement?
音樂是這個活躍課程的重心,透過歌唱、跳舞、情緒的演繹、兒童合唱、故事、動作、戲服及戲劇性的動作來鼓勵孩子對音樂的欣賞及富創意的發展。

CreativePlay?
透過音樂、手工、角色扮演、遊戲及其他富創意的活動,從而學習待人相處及自我探索的技巧。每堂1.5小時。

溝通藝術
     
小朋友是學習語言的天才。這一系列的課程透過角色扮演,藝術,音樂及遊戲來提升小朋友的語言能力。

表演藝術
     
透過多類型的表演方式包括唱歌, 跳舞,演戲, 從而建立學童的自信及藝術技巧。

視覺藝術
     
課程種類包括油畫,雕刻,模型設計,從而創造平面及立體藝術品。

其他工作坊

中環兒童藝廊

地址:中環兒童藝廊香港中環花園道51號科達中心21樓
電話:(852) 2501 4842
傳真:(852) 2501 409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kidsgallery.com/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ids-Gallery/285706077329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27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