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Mini Era Studio 袖珍夢工場提供迷你麵粉花、黏土食品、娃娃屋等課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5 刊登者: Annie
詳情內容
袖珍夢工場主要教授比例 1:12 迷你花卉、食物、淑女糸列及黏土公仔屋創作,由Miss Annie Mok 校長任教。

教室設有多元化課程,教授利用不同性質的黏土或物料,來創作出不同類型的作品,讓大家享受親手製作的樂趣。

各課程均以個別教授形式上課,務求能更貼切地了解各同學的個人潛能及困難,讓同學們能有效地掌握製作技巧,  助同學各展所長。

袖珍夢工場除是教室外,也是袖珍藝術展覽室,陳列着 Annie Mok 過百種的袖珍藝術作品、娃娃屋及教材以供觀賞,歡迎光臨參觀。
        

教室地方寬敞優雅,務求以一個優質、安靜、舒適的工作室作為大家的忘憂所,讓 大家可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調和及興趣,以藝術去增添生活 的光釆。

1:12 微型手工藝黏土創作,袖珍藝術展覽室及專業教室,專授各類迷你麵粉花、黏土食品、娃娃屋、DIY 手工藝課程

超過 60 種不同程度之課程現正開班,任君選擇個別教授自由預約上課時間   

設有各級袖珍藝術課程證書/文憑,由 Mini Era Studio 簽發,校長 Miss Annie Mok 主教。(有關詳情,請向教室查詢)

歡迎各工商機構、社團中心、學校或私人會所合辦黏土 DIY 手工藝興趣班課程,

香港銅鑼灣伊榮街9號  欣榮商業大廈5樓501-502 室   
Tel: 91207292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 www.mini-er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19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