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Ronnie’s Music & Art World 提供音樂藝術班、親子律動班、創意手工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9 刊登者: Ronnie’s Music Art World
詳情內容

Ronnie’s Music & Art World



*現凡報讀小提琴研習班,可免費獲贈小提琴一部(名額有額,送完即止!! )

 
我們深深明白現今的孩子面對著不同的挑戰,亦明白為人父母希望能為孩子作出最好的准備,令他們可以輕輕鬆鬆、開開心心地成長。所以我們一直亦抱著以最優質的教學為宗旨,令孩子能輕鬆愉快地學習不同的知識,訓練耐性、學習待人接物並增進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感情。

 
我們有多項親子/班制/個別課程 :
(親子)音樂藝術小天才班
(親子)親子律動班
(親子)兒童音樂及活動學習班
(親子)創意手工班
(親子)創意畫班
幼稚園學前班
鋼琴/小提琴/銅管樂學習班
個別: 鋼琴/小提琴/銅管樂
綜合畫班
個別粉彩 / 素描 / 水彩 / 中國水墨畫
 
歡迎致電查詢其他課程資料。


地址 
電話 
E-Mail  
FACEBOOK專頁 
Website
: 元朗教育路37號南天大廈2樓203室 (中旅社/ 舊B仔涼粉側) 
: 3489 1489 
: Ronnie's Music & Art Worl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12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