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Learning Plus Language Centre提供英語寫作、英語會話、英文文法等教育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0 刊登者: Learning Plus Language Centre
詳情內容

教育局註冊學校
本校是教育局正式註冊的學校[562769 / 536962]。所有課程、師資、學費、行政運作、校舍設施、安全措施等,均經教育局、屋宇署及消防處審批及監管,確保學生能於安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

創意活動教學
有別於傳統乏味的教學模式,本校採用有趣的活動教學方法,透過遊戲、美勞、角色扮演、視聽教材等教授英語,使學生能在輕鬆有趣的環境下學習,培養學生對英語的興趣,消除他們學習英語的恐懼,鞏固其英語基礎。

辦學宗旨務實,口碑良好
本 校曾接受多個傳媒雜誌採訪,包括《親子便利》、《明報》、《星島日報》、《經濟日報》、《東方日報》、《蘋果日報》、《Young Post》、《Roadshow》及《M Channel》等。此外,本校亦曾為《成報》撰寫名為「跨越ABC」的英語專欄,並曾為香港寬頻拍攝英語專輯。我們更與各中小學及其他教育機構合辦各類 型的英語課程,反應熱烈,深得家長及社會各界的支持和愛戴。

專業教學隊伍
本 校導師全部擁有學士或以上之學歷,主修英國語文,翻譯或教育等科目,團隊中亦有外籍英語教師。本校大部份導師更曾接受正規的語文教學訓練,包括 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TES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Cert. Ed)及兒童心理學課程等,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本校會安排新入職的導師參加教師培訓計劃,令他們充分認識本校課程架構及教學理念,過程中亦有科主任分享 教學經驗,讓新老師更快融入本校教育環境。另外,本校之課程主任會定期視察每班之上課情況,評估導師的教學方法,並給予意見和檢討,全面確保本校的教學質 素。

校舍舒適及教學設施完備
灣仔教學中心樓高四層,佔地逾9,000呎,包括10個大型課室及4個活動教學課室。尖沙咀教學中心樓高兩層,佔地逾7,000呎,共設有10個不同用途的課室,大部分課室設有投影器、大型銀幕、視聽器材等,讓導師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學活動。


我們的優質教學

為 提供一個有趣而互動的學習環境,我們的導師採用了傳意式教學法 (communicative approach),著重培訓學生對教材的理解及以英語作日常溝通的語言,因此學生在課堂上會有充足的機會與導師及同學溝通。我們更會因應學生們不同的需 要而設計出不同的課程。

如何保證我們的教學質素?
我們承諾發展完善的課程,並致力監察導師的質素及跟進學生的學習進度,我們透過以下方法達致這些目標:

導師培訓計劃
計劃旨在推動導師積極參與學生的學習。為提升導師們的教學水平,我們的課程主任會為導師提供充足的協助及資源。這培訓計劃主要提升導師以下的能力及技巧:

    提升學生對學習英語的興趣及動機
    鼓勵學生獨立思考,並將語言學習連繫日常生活
    採用不同的教學技巧去教導精神難以集中的學生
    善於分配課堂時間



灣仔教學中心
地址:灣仔譚臣道23號壬子商業大廈1至6樓
查詢:2520 0491   傳真:2520 0493
電郵:[email protected]

尖沙咀教學中心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83號柯士甸廣場6至7樓
查詢 : 2314 8833   傳真 :2314 8838

開放時間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三十分(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 (星期日/尖沙咀分校)
公眾假期及本校學校假期休息

網址:http://www.learningplus.com.hk

Intensive Grammar Comprehension And Writing Phonics And Fun Smartkids English Worksho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11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