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進念管樂工作坊提供婚禮表演、宴會表演、商場表演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7 刊登者: 進念色士風專門店
詳情內容

進念管樂工作坊由一班喜愛 Saxophone 的朋友成立,目的是推廣關於 Saxophone。

凡有關於 Saxophone 的問題,當中包括 Saxophone 或各類型配件選購,我們都可以為你解決。

我們的範疇包括各類型的商場、婚禮或宴會表演,還有開辦不同類型的課程,當中包括個別教授及為不同公司機構、學校及團體舉辦一些班際課程。 


另外,我們亦會建議並鼓勵學員參加一些不同級別的公開考試,以考取認可資格;舉辦不同的表演項目,使學員有更多演出機會,從中得到成功感和提升個人自信心,發揮潛能。

本工作坊聯絡方法 Contact Us

電話: (852) 8216 727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limexsaxophone.com
Facebook: Limex Music Solution Firm
地址:    香港九龍 佐敦 庇利金街 14-20 號 富利 商業大廈 10樓 1001 - 02 室  (港鐵佐敦站C2出口即達)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06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