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提供旅遊業培育、環境生態培訓項目、環境專題講座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8 刊登者: 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
詳情內容

中心簡介

為喚醒香港市民面對日趨嚴重的環境生態問題,多位熱心於從事環境科學教育的專業人士於2005年成立了『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提倡健康及專業的環境生態導賞和培訓活動,從而透過活動令到參與者明白到環境生態保育的重要。

宗旨

* 推展 
理論與體驗並重、多元化的環境生態培訓項目,提升市民對本地環境生態的保育意識及持續性發展的必要性。
* 積極參與 
不同層面(服務團體、教育機構)的環境生態培訓活動,擔任環境生態培訓顧問角色,進一步傳播保護生態的訊息。
* 響應 
政府的持續進修、終身學習的理念,為政府部門、資助機構及志願團體協辦各類職業培訓計劃(再就業/青年),尤其是旅遊業及生態旅遊方面,從而促進本港的經濟發展。
* 探索 
不同地區的生態旅遊活動及保育方案,從而豐富本地生態旅遊的內容和提高持續性發展的可行性。
* 發展 
不同級別的旅遊專業培訓項目,並積提升其認受性及聯繫性。

工作/服務範疇

我們將會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達致以上各項目標:

1. 環境生態培訓/專題導賞證書課程
推展多元化的環境生態專題導賞證書培訓課程,為本港的旅遊業培育專業的生態導賞人員。
2. 分享會、研討會、專題講座
邀請業界的專業人士進行歷程分享會;
定期舉辦圍繞環境生態保育研討會;及
舉辦環境生態專題講座等。
3. 生態教育樂趣坊
設計多元化的環境生態培訓工作坊,讓每一位市民也可以分享到環境生態帶來的莫大好處。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 164-166 號亨寧商業大廈 4 樓
( 灣仔地鐵站A4出口 )
4/F., Hennessy Plaza,
164-166 Hennessy Road, Wanchai, Hong Kong
( MTR Wanchai Station A4 Exit )
電話: (852) 2116 1971
傳真: (852) 2573 262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http://www.ettc.hk/index__b5.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447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