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標準的普通話, 純正的北京音, 國家語委普通話測試一級水平 (96.2分) 普粵語雙通, 繁簡體皆能,擅長教授教師基準試及國家語委水準測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10-03 刊登者: faithbestseller
詳情內容

標準的普通話, 純正的北京音, 國家語委普通話測試一級水平 (96.2分)

普粵語雙通, 繁簡體皆能,可教各種程度的學生及公司課程,尤其對成人及專業人士普通話,更具心得,在教師基準試及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方面經驗豐富。可在本人於中環的寫字樓, 本人家中或學生家上課。 給你講北京的文化,中國的國情;帶你讀美的詩篇,說最標準的普通話。 

 

本人善長教授: 

(1) 普通話水平測試及基準試考級, 多年所教學生參加普通話水平測試均取得優異成績。

(2) 專業人士普通話,本人教學多年,學生遍布政商,金融,律師,工程,教師,醫生……各個行業,了解各方面的環境,運作和需求,經驗豐富,得到各業界學生朋友的認可。

(3) 普通話朗讀、朗誦、表演等。

(4) 普通話正音,教你說最標準的普通話。

(5) 中小學生包括國際學校學生的中文閱讀理解,中文寫作技巧。

(6) 運用輕鬆,有趣的遊戲教學方法, 讓學生對普通話產生興趣, 寓學於樂,效果事半功倍,深受學生及家長的歡迎 。 

 

 

Studied 2 years at Beijing Foreign Language Institute,  English Dept The National Putonghua Proficiency Test: Grade 1, Level 2 (96.2)    

Native Beijing Mandarin Tutor with Over 10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Mandarin in a Fun & Easy Way! 

Tutors Name:  William Poon

Place of Birth:  Beijing, China

 

Teaching Background: 

Over 1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Personal and Corporate Mandarin Teaching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66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