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北京普通話,美國、加拿大英文,滾軸溜冰,輪滑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6-19 刊登者: UUIA
詳情內容

優優國際學園致力於提供富有趣味、知識、希望的兒童課程,讓孩子快樂學習。


我們專業擅長兒童語言發展,所教普通話、英語的導師全部是標準母語,學歷為大學、碩士、博士。


我們的導師從事幼兒教育工作長達10年之久,不僅經驗豐富,更懂得如何愛護兒童,引導兒童學會如何自主學習。


我們在銅鑼灣利園。


我們有在線學習資料,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網站:www.uuokok.com.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HKUUIA


亦可查詢facebook:uuokok。

單排滾軸溜冰,輪滑,roller skate,inline skating課程請訪問我們的網站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3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