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Lemon Tree提供英語課程、中文課程、普通話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19 刊登者: Lemon Tree
詳情內容

Lemon Tree


本中心於1999年5月在火炭駿景廣場創辦, 其後在2004年4月在大埔開設分校。 檸檬樹的主要課程以英語為主, 讓孩子從小在全英語的環境下浸淫, 逐步建立語言運用的能力: 聽、 講、 讀、 寫, 因此本中心的課程設計都是依據這個方向而定立。

課程特色

  1. 外籍導師: 讓學生在全語文的環境學習地道英文。
  2. 小班教學: 大部份課程每班最多4人, 每個學生都有充分機會用英語和外籍導師溝通。
  3. 獨立剪裁: 學生上課前需經測試, 導師根據學生能力和年齡分班和設計課程, 滿足學生需要。
  4. 年齡廣泛:    本中心有各種專長的導師設計課程給不同年齡的學童 (1歲半至中學生) 。

Fo Tan - 總校地址

地址:火炭駿景廣場G33-35

G33-35, Plaza Ascot, Fo Tan

電話/Telephone: 2634 8386

網址:http://www.lemontree.com.hk/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22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