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美加教育提供雅思高分達標班、英語聽講技巧、暑期英語班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0 刊登者: MS LAU
詳情內容

美加教育,歷史悠久,一直致力推動ESL (English as Second Langue, 非母語的英語課程) 教育;美加教育,進軍香港多年,成為華語地區首個教學基地,致力為在職及在學人士提供配合當需要的實用課程。在香港開辦的證書課程,此外為配合香港兩文三語需要,報讀英語課程,旨在令學員不是因捉到題而考取好成績,而是因為英語水平而考獲佳績。



一般英語學校與美加教育的分別


一般英語學校

美加教育

1) 利用電腦教材,極其量用外籍人士作面對面溝通。

1) 絕不採用電腦作為教材,全部導師面對面 教學。獨家精要教材,專為港人而設「聽、講、讀、寫」訓練技巧。所有專業華籍及外籍導師,極具經驗。

2) 教授內容缺乏,有些學校更沒有可言,只懂用不知名外籍人士作會話溝通。

2) 多年語言教學經驗,特為港人而設「聽、講、讀、寫」教學法,信心保證!


學校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636號銀行中心8樓(旺角地鐵站E2出口)

登記熱線:27802398
公司網址:http://www.ace-ielts.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207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