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Hello Education集合了香港教育界的頂級精英,設計出一套職業及生活英語應用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9 刊登者: Hello Education學校
詳情內容

Hello Education集合了香港教育界的頂級精英,設計出一套職業及生活英語應用課程,當中包括72行以上的工作種類,針對性模擬各行業所出現的情景和環節,以"learn by experience"(經驗學習法),讓學員即時學,即時用,有效地全面提升個人的聽、講、讀、寫四方面之應用能力。

我們更率先引入源自美國的應用科學-皮紋學,為學員分析個人的先天學習風格,配合自選的上課時間及主題,以一對一的面授課堂,針對性提升學員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及生活上的英語需要。課程顧問及導師並會全程跟進學員的學習進度,讓學員能在短期內達到個人目標。

全部課堂均由資深導師真人教授。學員在小組互動的環境內,定能輕鬆地吸收課堂內容。每堂主題均以環繞學員的工作、生活、家庭、及社交上的需要為教學重點,以體驗式的方法,務求學員可掌握所學到的知識並即時應用,從而加深印象及提升自信,最終能在現實生活中運用自如。通過各項活動及工作坊,我們旨在幫助各位學員建立並且增強自信。當學員的自信增強了,他們無論在工作、生活、家庭及社交上都能得心應手、事半功倍。

地址 :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18-520號彌敦行1樓 
電話︰ (852)2323.7113 
傳真︰ (852)2323.7989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40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