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 - 韓文課程、韓文翻譯、韓語文憑課程、韓語能力試、TOPIK、中學生韓語、企業韓文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09 刊登者: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
詳情內容
http://www.th-korean.com.hk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創立至今,不但著重韓語教育,推出多種不同類型的韓文課程,更全港首創密集式韓語課程,讓學生了解更多關於韓國的知識,從韓國文化、傳統、歷史到韓國現代社會的政治、經濟現況均一一涵蓋,向學生傳授多方面領域的知識,提高學生與韓國人的溝通能力,增強學生在知識型社會的競爭力。

綜合韓語課程   

專為有意在工餘或課餘進修韓語之人士而設,透過每星期一至兩次的韓語訓練,使學生由淺入深掌握基礎韓語。內容輕鬆實用,有助學生應付在日常生活,韓國旅遊或工作。  


韓語集中強化課程

韓語集中強化課程是一個韓國語能力試(TOPIK)對策課程,分為兩個級別(基礎、初級),通過每星期3日為期半年的韓國語集中教育和訓練,使學生能達到 TOPIK 2級水平。本課程為一綜合韓國語課程,學習內容包括聽、講、讀、寫、譯,五大範疇。課程同時提供韓國語能力試應試對策,答題技巧等指導,讓學生輕鬆順利通過能力試。


一年制韓國語專業文憑課程

韓國語密集課程針對韓國語能力考試(TOPIK)設計,分為4個階段(基礎、初級、中級、高級),通過為期約50周的韓國語集中教育及訓練,使學員具備在韓國國內大學及研究生院修學的能力(韓國語能力考試4-5)。本課程是一全面化的課程,不但能夠學習到中級至高級程度之韓國語,而且還能夠深入瞭解到更多關於韓國的知識,從韓國文化、傳統、歷史到韓國現代社會的政治、經濟現況,向學生們傳授多方面領域的知識。通過合理的分班考試,為學生提供迎合學生水準的課程,以學生為中心,使課程在學生們的積極參與下順利進行。教師們利用豐富多彩的視聽資料為學生提供生動而又有趣的課程,使學生更深入地瞭解韓國文化。


http://www.th-korean.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273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