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國際留學顧問有限公司提供留學顧問、海外升學、英語預備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國際留學顧問中心
詳情內容
國際留學顧問有限公司 – SYNCHRO OVERSEAS EDUCATION Co Ltd.

為 有意到海外升學的學生,提供免費的一站式服務。中心每位留學顧問均有海外留學的體驗,因此他們對海外的實際生活情況、環境以及要面對的種種困難有更深切的 了解。除此之外,我們的教育顧問大都接受過專業的培訓,包括已符合澳洲專業教育顧問資格(Qualified Education Agent Counsellors)及英國教育顧問培訓課程。

我們會以客觀及專業的態度耐心聆聽及了解學生的背景、喜好、學術程度及實際需要,給他們忠懇的意見及多方面的選擇,為他們安排入讀最適合的學校和課程。

除 了照顧學生學業上的需要,生活上需要我們上亦不會忽略。很多學生都在父母的護蔭下成長,從而建立了倚賴的性格,初到異國時,都未能適應,並感到困難重重。 為此,我們會為學生作出全面的預備及協助 — 離境前我們會安排講座及英語預備課程,讓學生在離境前深入了解留學當地的生活、文化及學習基本的日常英語運用,如怎樣開立戶口、購買電話咭等亦一應覆蓋。 學生抵步後,我們亦會繼續跟進,盡量安排當地的舊生為新生提供支援及協助。
    
我們的服務

    耐心聆聽同學的需要
    建議升學途徑及選擇適合的科目
    代辦申請的手續
    安排面試與測驗
    代辦學生簽證
    安排住宿及機場接送
    離港前講座及英語預備班
    舊生協助和到達後的跟進
    暑期實習工作安排

地址:
香港中環永吉街 29-35號恒豐大廈401室
(上環地鐵站E1出口)
Suite 401 Harvest Building,
29-35 Wing Kut Street, Hong Kong

電話 : 852 3622 5633   

傳真 : 852 3621 0053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 上午 10:00 至 下午 7:00
星期六: 上午 10:00 至 下午 2: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全日休息

網址:http://www.synedu.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52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