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美國簽證申請, 申請學生簽證, 申請工作許可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07 刊登者: peterpan123
詳情內容

美國簽證申請

 

申請學生簽證

 

到 美國留學的學生,必須獲得美國的領事館簽發學生簽證。由於申請赴美留學的簽證過程很可能需時甚長, 我們建議你在抵美開始上課的開學日之前, 盡量提前較長的時間開始申請。但是也請注意美國領事館的有關規定:領事館隻會在你開學日前的120日發給學生簽證,而學生不得在開學日前30日抵達美 國。 

 

申請赴美國留學的學生簽證, 必須符合以下的規定:你必須有確定的海外居住場所, 以及學成歸國的意圖。此外,你還必須有足夠的資金, 支持你完成想要完成的學習課程。 

 

如若需要更進一步的有關美國學生簽證申請事宜,可以瀏覽 美國駐華使館領事館網站或者 谘詢AISCSO的專業升學顧問。 

 

 申請工作許可證

 

在 美國就讀大學本科或研究生院的國際留學生是允許進行每週20個小時以下的非全職工作。但是,在第一年的求學過程裡, 學生隻能在學校內工作, 例如校內的體育館, 餐廳, 書局, 或者圖書館等。通常情況下,每週10至15小時的工作, 可能足夠應付書本費及個人開支, 但是肯定不足以負擔主要的教育費用。 

 

國際學生在修讀完第一年的課程後, 可以申請擔任宿舍助理。宿舍助理的任務是監察學校的學生宿舍, 並且為住宿生在生活和情緒上解答疑難和提供幫助。他所得到的報酬是, 得以免費住宿, 有些則附帶有免費的餐飲, 或許有著少許的薪水。 

 

除 了當宿舍助理外, 國際學生在修讀完第一年的課程後, 也可以申請擔任課程實務訓練,  當實習生, 或者到學校以外的工作/研究的計畫裡, 擔任每週20小時的實習工作。  如果你是一個已婚, 又以F-1學生簽證在美國求學的話, 你的配偶不得工作; 如果你使用的是J-1學生簽證, 那麼你的配偶可以申請臨時工作證。 

 

 當 國際學生完成在美國的學習課程順利畢業後, 你可以申請 “自由選擇的實務訓練” (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 OPT), 讓你在專業課程期末考後的一年之內, 可以擁有在美國工作的機會。 如果你的雇主同意你繼續在美國工作的話, 你的 “自由選擇的實務訓練” 將可以延長。 

 

AISCSO的美國後勤團隊以及專業顧問團隊可以為會員提供美國求職規劃和建議,並推薦美國工作機會,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聯絡我們的 升學顧問了解服務詳情。

要參考詳情請到:

http://new.aiscso.org/

http://new.aiscso.org/index.php?ac=article&at=read&did=9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441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