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主要協助本港同學報讀國內大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9 刊登者: 東方教育發展基金會
詳情內容

東方教育發展基金會創立於2010年,主要協助本港同學報讀國內大學。鑑於香港大專學位供不應求,並非所有同學都有機會接受專上教育;倘使同學符合入學資格,亦往往因高門檻的入學要求而望門興嘆,未能入讀心儀學系。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國內學歷在國際間備受認同,國內升學正好為本港同學另闢升讀大學的新途徑。

為更直接有效地協助同學升讀內地大學,本會同仁早於2006年出版首套針對港澳台聯招試的教材,翌年更成為了全港首間協辦全日制內地大學預科課程的機構。此外,東方教育發展基金會憑籍多年從事內地升學的信譽為保證,為有意前往中國留學之莘莘學子及其家長,提供各種內地升學資訊及升學輔導服務,包括如何報考港澳台聯招試、如何挑大學選專業、該準備多少學費雜費等等必備和關心的訊息。

要特別提醒的是,除了以往較為熟知的幾所名校(如: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山大學、暨南大學)外,還有許多其他有名的、有質素的大學,可供有意赴中國求學者參考選擇。又國內學府林立,院校眾多,兼各有所專,要如何挑選一所適合自己程度,又能夠兼顧專業、興趣,以及生活習慣、環境等方面的適應,則是必須慎重考量決定的。中國高等教育文港協會可在這方面提供更完整的解答,為您挑選最優良、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完成大學之夢。


地址 : 九龍太子道西 189號(香港布廠商會教育中心)

電話:2602 7799

傳真:2777 444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383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