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22 年教育輔導經驗,威信國際竭力為學生服務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15 刊登者: Wai Shu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entre
詳情內容

 

宗旨

本中心為學生服務而成立,藉著我們的服務,讓學生能「放眼世界」和「自我增值」。我們將竭力提供最全面、專業和可靠的服務,讓學生有更多的發展機會,學有所長,不單成就個人的事業,更可造福社稷。

 

我們的專業

選擇合適子女的學校從來不是簡單事情,師資、學校環境、課程、申請手續及費用等往往令家長費索思量。我們擁有22年資深教育咨詢經驗,海外學校網絡達三百多間,遍佈英、澳、新西蘭及加拿大等地;專門為本港、澳門及中海內地的莘莘學子提供海外升學咨詢及申請服務。

中 學教育往往影響學子的才能發展及前途,因此選擇合適的學校尤其重要。我們的耐心與豐富經驗,對學童心理有深切了解,並能發掘他們的興趣與潛能,為他們選擇 及推薦最合適、最優質的學校。透過合適的學校環境及鼓勵,就是本來只是成績平平的學童,畢業後亦能升讀一流學府如牛津、劍橋或倫敦大學。

市面上銜接課程種類繁多;學子們在選擇時往往無從入手。為避免浪費時間與金錢,學子報讀前應充份了解有關留學資料—我們的教育顧問會詳盡解釋有關就讀課程及其他留學資料,並因應學生的需求及程度,推薦合適的課程和進行留學輔導。

 

我們的服務

  • 教育顧問詳細解釋海外留學的資料
  • 免費代辦入學申請
  • 免費代辦英國、美國、澳洲、新西蘭及加拿大學生簽證
  • 安排住宿及接機
  • 訂購學生機票及申請國際學生證
  • 離港前輔導講座
  • 定期舉行家長會,報告子女的進度
  • 免費升學輔導 為讓學生們能於升學前作好準備,迎接嶄新的人生;我們定期舉辦升學講座和安排院校面試,介紹各地教育概況及申請手續;並擁有富留學經驗的專業輔導主任,免費為學生提供海外升學輔導、面試技考等教授。本中心的資料角,免費提供各地升學資料、留學簡介及各國升學指南。

 

七月份海外升學面試

7月20日(星期一)
2:00pm

英國 -- 瑞丁大學
U.K. -- University of Reading

校方代表: Ms. Sarah Jamieson

地點: 本升學中心 預約: 2782 0900

7月20日(星期一)
3:00pm

英國 -- 格洛斯特學院
U.K. -- Gloucestershire College

校方代表: Ms. Tracey Pountney

地點: 本升學中心 預約: 2782 0900

7月22日(星期三)
10:00am

紐西蘭 -- ACG學術教育集團
N.Z. -- Academic Colleges Group (ACG)

校方代表: Mr. Martin Quietzsch

地點: 本升學中心 預約: 2782 0900

7月22日(星期三)
12:00noon

英國 -- 南部政府寄宿學院
U.K. -- Sussex Downs College

校方代表: Mr. Jonathan Harris-Gibbins

地點: 本升學中心 預約: 2782 0900

 

 

聯絡我們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18號彌敦行14樓C室 (油麻地港鐵站D出口)
Room C, 14/F, Nathan Tower, 518 Nathan Road, Yaumatei, Kowloon (Yaumatei MTR Station Exit D)

電話 : 852-2782 0900       傳真 : 852-2771 2711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27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