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風水相學及占卜

面相實戰班(9月1日開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奇雲師傅
詳情內容

面相學是一種普通常識,並非高深莫測,玄奧難解之學,面相就是一個人所具有的獨特氣質,而成為形或色表現於面上,給人的一種感受。人類自古有種族文化之分,男女老少之別,容貌狀態,細心觀察,各人一相,千變萬化,甚小相同。面相除了父母給予我們的遺傳之外,其實本的心理狀態,亦佔有極重要的地位,所謂相由心生,相貌可以影嚮人的一生,而氣質也能左右命運;如果命運好,其人的相貌和氣質也會跟著好,但如果命運差則相貌和氣質也會較差。  面相可以應用在社交場合,廣結良師益友,在做生意方面,請伙記能夠達到知人善用,在生活上可以趨吉避凶。

面相的強項, 在於不必知道對方的出年月日時, 單憑對方的樣子, 便能了解這人的大致情況, 故特別適合在職人士修讀,對工作, 應酬, 有莫大幫助.另一方面, 面相也可用來輔助八字, 斗數的批斷, 因眾所周知,出生年月日時, 會有相同, 但每人的面相, 神態, 氣色, 郤絕不一樣, 故能直接幫助判斷雙胞胎或同命生人的分別.


教授面相秘訣: 能通相法,便能在一秒間觀人之禍福。





報名電話: 65013267
聯絡人: 奇雲師傅
收費: 每四堂八百,每堂二小時
上課地點: 旺角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ng-Shui-Divine/ad-5169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