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風水相學及占卜

玄空飛星風水及紫微斗數專業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bigkoon1
詳情內容

你想成為專業風水師嗎?


要成為專業風水師絕不容易,除需要堅定決心、努力不懈及博古通今,更需要明師的指導及引路。
報讀《一年制專業風水師文憑課程》,您可以:

1.明確掌握人生的目標,及打造財富與健康的每一步驟;

2.充份了解人的性格特質、身體及精神的強弱、一生運氣周期起落、人生十二宮位的不同際遇;

3.改造命運:將人生每10年及流年的運勢周期,配合「三元九運」經濟的起落及方向,成功制訂一幅大比例的人生目標「攀登路線圖」,按時完成退休計劃,早日享受人生,及實現自己一生的最大理想;

4.成為香港新一代的專業風水師,在破除迷信的基礎下,開創美好事業人生。

課程內容:

玄空飛星風水、紫微斗數、八字命理、擇日學、天文曆法、姓名學及投資學等。

完成一年課程後,可掌握玄空飛星風水:定坐立向、催財搶運;紫微八字論命;擇日等專業操作,為投身風水師行列作最佳準備。 

         

查詢      電話 2146-1216

上課地點: 香港 中環 威靈頓街 112-114號 新威大廈 202室 2字樓

玄空飛星風水課程

玄空風水學是將玄空理氣與地形環境形態相結合,運用三元九運及年月日時紫白飛星在八卦九宮的流轉規律,來優化宅運佈局,評斷宅運吉凶。

根據玄空風水學的原理,即可判斷宅運的旺衰的年月時間;根據玄空風水學的原理,我們可以對住宅的門、路、灶、房等進行優化布局組合。

玄空風水學的原理,能準確預測出房屋住宅將要發生的不利事件,並可以進科學的化解工作,以趨吉避凶。

課程內容:


「玄空飛星風水課程」:

1.《易經》、《河洛》、《八卦》及《玄空飛星風水》歷史;

2.中國古代天文及現代天文常識、西方曆法及中國陰陽曆法基礎、風水與打造財富基本概念;

3.基礎篇:24山、地天人元卦、三元九運、分金、挨星

4.羅經解說;指南針歷史、發展及應用;太陽、地球、月球、黃道、白道、節氣認識;全球定位系統及地圖認識;大玄空、中國歷史、世界歷史認識;全球主要城市經濟歷史、發展及前景與玄空關係;

5.專論:下元七運、下元八運、下元九運,全球投資機會及金融經濟前景;

6.定坐立向:氣口、磁偏角、陽宅及陰宅羅經使用法則

7.巒頭篇:尖角沖射、龍穴砂水對經濟、人類生活及創造財富影響

8.理氣入門:正盤及兼盤的原理及排盤方法

9.房屋中心點重要及方法比較:以數學方式求形心、以交叉點求形心及真正求取中心點的理氣原則

10.地運計算:「入囚」對財富及進康的影響及個案分析

11.活用「城門訣」打造財富及個案分析

12.掌握「零神」「正神」的投資方法及個案分析

13.家居風水個案分析

14.香港最大型商業機構分水個案分析

紫微斗數成功人生課程

在人生旅程中,你的下一步如何決定?紫微斗數將告訴你人生中的盲點與未來情境。幸福、成功皆可以作出部署及管理,命運亦可掌握在自己手裡。這就是紫微斗數的魅力所在,它可以為每一個人,設計一張又一張,充滿成功的人生藍圖。

課程簡介:
紫微斗數是一門中國古代的統計學,也可以說是機率學、倫理學、心理學及社會心理學,紫微斗數擅觀察人內心世界,與子平八字截然不同。而今天的紫微斗數之學,已經由古代星象的「實星」演變成為「虛星」,因為它是千年萬年宇宙的基本現象,所形成的規則定率,所以紫微斗數也可以說是中華民族的瑰寶,及中國古代先賢的寶貴經驗累積及智慧的結晶,而加以應用而成為預測一個人,生命運程的好壞吉凶的公式。

幸福、成功不再是侈奢,一切可以掌握在我們的手裡,不須要求神問卜,亦完全不涉及任何宗教及迷信。我們的人生活可以活得更積極,活得更精采!

課程內容:
「紫微斗數成功人生課程」,每周上課1.5小時,出席率滿75%,完成後可獲頒發證書。

紫微斗數起源 論紫微星
紫微斗數派別 論天機星
紫微斗數排盤 論太陽星
曆法置閏及太陽時 論武曲星
主星與次級星分類 論天同星
五行來源及五行局 論廉貞星
斗數十二宮之關係 論天府星
星星解析 論太陰星
桃花星解析 論貪狼星
星星解析 論巨門星
星星解析 論天相星
星星解析 論天梁星
紫微四化星 論七殺星
紫微斗數排盤 論破軍星
紫微斗數排盤 本命盤演練
紫微四化星 論祿、權、科、忌星

教學特點:採用大學小組討論形式上課,內容按部就班,有系統學習。並配以POWERPOINT演示文稿形式講解,方便學習及記憶。

查詢      電話 2146-1216

上課地點: 香港 中環 威靈頓街 112-114號 新威大廈 202室 2字樓

知正堂 簡介: www.fengshuihk.net

『Feng Shui Investment Principles』( F.S.I.P.)《風水投資學》創始人,率先提出天文、太極、風水及易理結合的人生健康創富的哲學理論 ,強調以「風水,打造財富權力;太極,締造健康人生」,提出「風水、紫微、八字及太極」作為人生四大必修課。

官SIR為中港兩地知名新聞界及財經界人士,同時精通天文曆法、玄空風水、紫微斗數、太極養生等中國傳統智慧學問,多年來為客戶提供元運分析、命理分析和專業投資意見,為《FSIP 風水投資學》創始人。

www.fengshuihk.ne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ng-Shui-Divine/ad-30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