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學車

香港國際駕駛訓練提供手波駕駛課程,輕型貨車駕駛課程,私家車課程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香港國際駕駛訓練 Int'l Driving School
詳情內容

香港國際駕駛訓練 Int'l Driving School

本人 陳國浩 Lawrence Chan 全職駕駛教師,香港汽車高級駕駛協會資深會員,持有私家車,輕型、中型、重型貨車、貨櫃車、公共及私家小巴、大巴、的士駕駛執照,並具備實際駕駛各類車輛經驗。

自1973年考獲香港駕駛教師執照,及後在A.M.S.服務期間考獲救護車及政府車輛駕駛執照,經過學習各種車輛駕駛訓練,加上近30年之教授駕駛經驗,使我結集成一套有系統的教授方法,並能以流利英語及普通話教授。

經驗告訴我們,教會您能操控一輛汽車並不困難,但要閣下達至安全駕駛就非下一翻工夫不可;跟我學車之學生合格率特高 :

    初學第一次考牌合格率達 80%
    第二次覆考合格率達 95%

如何能順利考取駕駛執照?
一定要有足夠的訓練,教與學也要互相配合,每個學員的吸收能力有差異,必須因才施教,除教授應付運輸署考牌必須具備要求外,更要訓練學員在繁忙多變的道路上應付突發技巧,使學員能順利考獲駕駛執照;更重要使學員明白除了自己技術了得之餘,還要在駕駛途中能警覺其他道路使用者對自己安全的影響,要達至安全駕駛,技巧與責任缺一不可!

市面上有以低價招徠,只要消費者細心計算一下,除去車輛折舊、油費、停車場費、牌費、保險費、維修…等,一位專業師傅所餘有限,他能否全心全意教您嗎? 正如居屋工程投標,價低者得,結果短椿處處,得不賞失。

本人作為一位俱專業、經驗及有責任心駕駛教師,質素絕對有保證,收費合理。

國際駕駛訓練除陳國浩主任導師外,尚有多位具豐富教授汽車駕駛經驗之合作伙伴,如楊師傅、蘇師傅和李師傅等… 絕對配合閣下學習各類車輛之需要。

各類駕駛課程

本中心選用豐田車系,包括自動波,手波和輕型貨車;既輕巧亦操控容易,大大增強學員信心。

凡經由本中心代辦申請考筆試學員均獲贈中英對照、內容全面的筆試必讀本,令你更輕而易舉過關。

考筆試排期約3星期至約1個月左右。筆試合格後約2個月才考路試,以運輸署公報為準;只要領有學牌便可開始學車。

上落車地點:

香港區:銅纙灣銅纙灣道聖保祿醫院正門。

九龍區:九龍塘地鐵站A2出口對面(添福道)。

收費:

私家車自動波 / 手波駕駛課程

30課 (每課45分鐘)

=

伍仟肆佰元

連租車考試

=

陸仟參佰元

 

輕型貨車駕駛課程

30課 (每課45分鐘)連租車考試

=

肆仟貳佰元

租車考試

=

捌佰元

 

重考私家車自動波 / 手波合併試、乙部或丙部試:

10課(每課45分鐘)

=

壹仟捌佰元

租車考試

=

玖佰元

 

重考輕型貨車合併試、乙部或丙部試:

10課(每課45分鐘)

=

壹仟肆佰元

租車考試

=

捌佰元

 

 

 

明深造駕駛課程 (有牌補習)

 

 

6課(每課45分鐘)

=

壹仟參佰貳拾元

 

考乙部(中期)或丙部(路試)會視乎個別考生需要:

 

最少6課

=

壹仟零捌拾元

租車考試

=

玖佰元


Tel:9135-7303 / 2715-0972
Web:http://www.i-learndrive.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riving/ad-524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