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Butterfly Ballet Group專業芭蕾舞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5-17 刊登者: butterflyballet
詳情內容

 本校以推廣芭蕾舞藝術為宗旨,是一所提供完善及專業舞蹈訓練的學院,一心致力為學童提供完善的學習道路。我們的最大心願是能夠陪伴學生一起成長,致力令小朋友在舞蹈之中學會思考、合群、自信和毅力,從而更健康愉快地成長,使小朋友在輕鬆愉快之氣氛下學習舞蹈並提高其藝術修養。由學習初期直至成為一位專業的舞蹈教師,通過美妙的舞蹈,為傳揚芭蕾舞盡一分力。本校之課程更與學校、私人會所及社區中心協辦舞蹈班,推廣舞蹈藝術。

 

專業師資

花花芭蕾舞學校擁有專業合適的導師團隊。本人持有英國皇家芭蕾舞導師專業資格,擁有多年編舞及教學經驗。除此之外,本校導師會定時討論及檢討各學員進度,務求讓學員及學長與本校有更緊密溝通及聯繫。

 

聯絡方法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Butterfly-Ballet-Group

網頁:https://butterflyballet.hk (課程費用、上課時間及其他詳情可於網站瀏覽)

亦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6211-4324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547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