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體育先鋒有限公司提供中國民族、民間舞漢、藏舞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體育先鋒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課程內容

中 國 舞 蹈

中國舞之課程內容:
中國古典舞基訓和身韻,中國民族、民間舞漢、藏、蒙、新疆、朝鮮、傣、苗族,音樂的節奏訓練。包括走步、跳步、手位、擴指及音樂反應等全身動作。

中國舞的特點: 集中音樂娛樂及知識為一體,利用身體動作表現中國文化之藝術。兒童透過遊戲學習,訓練兒童腦部、視、聽及身體協調性。更能訓練兒童的體態美。能陶冶性情,培養兒童高尚的品德,成功感,紀律性及群體合作的精神。

啟蒙班抱括(走步、跳步、手位、擴指及音樂反應等全身動作)
 

課程特點:

集合音樂娛樂及知識一體,利用身體動作表現中國文化之藝術。兒童透過遊戲學習,訓練兒童腦部、視、聽及身體協調性。更能訓練兒童的體態美。能陶冶性情,培養兒童高尚的品德,成功感,紀律性及群體合作的精神。

課程分為新一至三級,三至四級,四至六級,十一至十三級的級別。優秀之學員每年可由教練挑選參加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級別試。

地址:香港銅鑼灣琉璃街七號柏景中心廿七樓.
電話:+852 2757 4324
傳真:+852 2549 604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sportsceneltd.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536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