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Howan Ballet 可允芭蕾提供古典芭蕾舞課程、舞蹈課程、健體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18 刊登者: Howan Ballet 可允芭蕾
詳情內容
小孩子就像一張白紙,你在上面畫些什麼,他們便得到什麼。落筆要準確,從第一天學習開始,便建立良好的習慣和價值觀。若錯了改正,便要花上十倍的時間。就是因為這個使命,我們必定提供最專業、最嚴格、最優質的教學。

不是每個孩子將來都會當上舞蹈家,但訓練過程中的不同體會和經歴,將不經不覺間帶給他們難以忘懷的回憶。我們著重學習過程,希望他們享受正面又愉快的舞蹈旅程。

我們的校舍設有彈性地板(適合專業舞蹈訓練)、防滑地膠、全身牆鏡、把桿、冷氣、鋼琴、專業音響、更衣室及內置洗手間。歡迎參觀及免費試堂。

課程及服務
我們提供一系列兒童、青少年、成人及親子舞蹈課程。亦設有私人舞蹈教授及場地租用。

古典芭蕾舞課程
舞蹈課程
健體課程
私人舞蹈教授
舞蹈場地租用

地址:長沙灣長沙灣道796號1樓(荔枝角港鐵站B1出口)
網址:http://howanballet.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2370 2246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5258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