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Pole dance鋼管舞,Chair dance椅子舞,Belly dance肚皮舞,Funky dance健體消脂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31 刊登者: Amaze studio
詳情內容

Pole Dance綱管舞】
上杆,飛旋,倒掛,下滑       一時剛勁有力,一時輕柔優美,將女性身體美展現得淋漓盡致,散發動人之魅力。試想下有什麼舞蹈能令你感受到飛翔天空感覺又能雕塑魔鬼身材!上杆,飛旋,倒掛,下滑等連串動作,僅靠雙腿的力量夾住鋼管一氣呵成,一時剛勁有力,一時輕柔優美,將女性身體美展現得淋漓盡致,散發動人之魅力。

Chair \ Lap dance椅子舞

是將椅子作為道具,甚至是心中所爱之人。舞者通過舞動身體與之交流,達到身心交融。靈魂的釋放,充分展示嫵媚性感,妖艷動人的女性魅力。

 

Funky dance健體消脂舞

強勁的流行音樂節拍,充滿動感的帶氧韻律動作,著重音樂節拍的舞蹈,融合了時下所有流行音樂的元素,DiscoPop rockChinese FunkyLatino FunkyHip-HopKick-BoxingJazz FunkBelly FunkyFree stylesHip HopAerobic 各種不同風格的舞曲和舞蹈方式,編排在課程裡,而且所有動作都十分輕鬆、簡單,易記而有趣,讓您舉手投足之際,盡是時髦動感!不論你是初學者,青少年或成年人均適合參預。

 

Belly dance肚皮舞

肚皮舞 其特色是隨著變化萬千的音律節奏,擺動腹部,使勁扭動臂部、胸部,錯綜複雜之感性動作,快速的舞步,交叉搖擺的舞姿,時而優雅,時而感性,時而神祕,這就是肚皮舞迷的特質,令人目不暇給。

課程簡介:

Belly dance 課程集結,1)中東特色 2)黎巴嫩 3)埃及 4)土耳其 5)西藏 ..等地區,五種不同風格的舞步及工具,都編排在教授課程內,讓學員們更趣味性學習,同時更可廣泛認識五種肚皮舞的背景特色。

 

Amaze Productions Studio
荃灣,眾安街68,荃灣城市中心一期, 16/F 1610
Unit 1610 16/F City Landmark I, Office Tower 68 Chung On Street,Tsuen Wan, N.T. Hong Kong

T :2944-9090
www.amazestudio.hk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429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