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Dancing Fit健體舞蹈中心帶領各種不同類型健體及舞蹈課程,令你置身不一樣的運動空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31 刊登者: 奧海城會所
詳情內容

全新Dancing Fit健體舞蹈中心,坐落於港鐵奧運站奧海城商場一期Action Waterfall二樓。

龐大專業老師團隊均為著名排舞導師、專業健體導師及教授經驗豐富之資深舞蹈員,帶領各種不同類型健體及舞蹈課程,有的充滿動感,好玩易學;有的能使你姿態優美,嬌俏性感;有的著重心肺訓練,燃燒脂肪;有的節拍強勁,助你舒緩壓力;有的雅緻流暢,淘冶性情,提升線條。

2010年全面引進多項最新健體設施,風格獨特;地方寬敞,音響先進,配合不同燈光營造舞台效果;大型投射動感影像,令你置身不一樣的運動空間,流汗之餘體驗刺激興奮新感受!

一間會所,六個Studio!Dancing Fit 歡迎十五至六十九歲的您尋找自已興趣、目標及能力的課程;一個月費,每天十二小時任跳!

現在就誠邀尊貴的您跳進Dancing Fit,釋放活力正能量!


奧海城會所 
地址: 香港 九龍海輝道十一號奧海城商場一期二樓至三樓
開放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7:00am - 11:00pm 
電話: +852 2271 - 4380
傳真: +852 2875 - 517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363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