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像培植幼苗一樣,小朋友需從小開始學懂欣賞藝術,由懂得怎樣欣賞別人,從而體會怎樣欣賞自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5 刊登者: Les Petites Ballerina
詳情內容

l            藝術培訓需在潛移墨化的環境下進行。像培植幼苗一樣,小朋友需從小開始學懂欣賞藝術,由懂得怎樣欣賞別人,從而體會怎樣欣賞自已。本校的教學宗旨是在有趣的舞蹈課程中培訓出小朋友應有的堅毅不易放棄的精神,建立他們的自信心,發掘出他們的創作潛力,與此同時,讓小朋友鍛鍊出健康的體態和體魄。
吳凱翎   Ms. Ng Hoi Ling (校長)
由五歲開始學習芭蕾舞,能夠當一位芭蕾舞教師亦是她的志願。1994年考獲英國皇家芭蕾舞專業考試,及以優異成績考獲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之八級考試。 1997年開始任教芭蕾舞,更取得英國皇家芭蕾舞專業教師及香港大學校外進修課程之舞蹈教師証書。
IRAD, RAD(TC), Dance Certificate (HKU Space)
 
汪國涒   Ms. Winnie Wong (校長)
於1992/ 93年畢業於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安大學物理治療系學士、碩士。其後曾於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當執業註冊物理治療師。課餘及工餘時一直堅持練芭蕾舞的她從來沒有放棄她的舞蹈夢想。自從1998年回流香港後不但曾在香港演藝學院當執業物理治療師,亦在幾年間考獲英國皇家高級芭蕾舞專業考試(ARAD),以優異成績考獲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之八級考試和取得英國皇家芭蕾舞專業教師証書。
ARAD, RAD(TC)
MSc (PT), BSc (PT), Dip in Clin Acupuncture
Registered Physiotherapist (CAD, HK)
 
 
 
地址: 荃灣南豐中心 1821室

Address: Rm 1821 Nam Fung Centre, Tsuen

Wan, N.T.


電話: 3595-1211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35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