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Belly Princess Studio & Production「火樹舞蹈創作室」 致力鑽研並推廣肚皮舞,讓更多人了解其優雅的內涵和深厚的文化底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25 刊登者: Belly Princess Studio and Production
詳情內容
Belly Princess Studio & Production「火樹舞蹈創作室」的創辦人兼 藝術總監、現任Hong Kong Belly Dance Association「香港肚皮舞協會」主席,同時亦是肚皮舞界活躍的導師及舞者。她熱愛舞蹈教育和表演工作,同時致力鑽研並推廣肚皮舞,讓更多人了解其優雅的內涵和深厚的文化底蘊。
 

Liina自幼習舞,曾研習Ballet、Chinese、Jazz、Modern、Tap dance等,具備超過二十年經驗。 於1998年考入香港演藝學院,隨恩師 - 香港著名爵士舞老師 Mohamed Drissi主修音樂劇舞蹈 (Musical Theatre Dance)。 為專業舞者,多次獲邀參與著名歌手之大型演出,其中包括張國榮、鄭秀文、容租兒、許志安和蕭亞軒等等。
 

她早在1995年於歐洲留學期間已開始研習肚皮舞,及後定期遠赴中東地區如埃及和土耳其等國家,精研深造其舞蹈技巧,並參與全球最大型的國際肚皮舞蹈節 “Ahlan Wa Sahlan”及 “Nile Group Dance Festival”。
 

曾拜訪及跟隨多位中東肚皮舞大師,與世界各地頂尖的肚皮舞者切磋舞藝;其中包括有大師Mahmoud Reda, Raqia Hassan, Randa Kamel, Asmahan, Farouk Moustafa, Saida及Mario Kirlis等。更獲得國際著名舞蹈家、埃及舞蹈界之父- Mahmoud Reda先生親自授證為 “香港區首位榮譽導師”,亦為其舞蹈技巧訓練系統於香港區教學之代理人,大大地提升了她在肚皮舞界的地位。
 

Liina不僅是不少名人和明星的肚皮舞導師,還經常接受各大傳媒的專訪。於早前,獲TVB無線電視台邀請,為《歡樂滿東華》、《香港先生選舉》和《亮相》等節目,擔任舞蹈編排及壓軸肚皮舞表演嘉賓,獲得極佳評價。其後,她又接受ATV亞洲電視台節目「慧珊時尚坊」專訪,並受邀於TVB電視節目「都市閒情」之《每週Fit一Fit》和時尚雜誌ELLE網絡版《Lifestyle》作客席嘉賓導師。
 

同時,Liina 乃是Belly Aerobics「修身帶氧肚皮舞」在香港的始創人。她結合對肚皮舞的了解和自己的專業知識(包括考獲合資格之普拉提教練“Pilates Trainer”、私人體適能教練“Personal Fitness Trainer”及健康舞導師“Aerobics Instructor”等證書),獨家首創以燒脂和瘦身為目標的「Belly Aerobics」,將優美的肚皮舞動作融合強勁的帶氧運動,再配合節奏明快的中東音樂,幫助塑造葫蘆身形!
  

此外,她更是全港首張肚皮舞教學影碟、由寰亞(Media Asia)及鉅星錄像發行(Mega Star) 之「生活新態度」系列: 《肚皮舞入門教學示範 DVD》 “A New Way of Living ~ Belly Princess Discovering Egypt” 之出品人兼監製。
 

除了是著名肚皮舞導師,Liina還舉辦很多大型活動,大力推廣中東肚皮舞藝術。除了舉辦一年一度的「香港肚皮舞周年舞會」、亦經常前往彼岸的亞洲地區如台灣、韓國等作舞蹈學術交流;並獲邀為肚皮舞比賽擔任評審及表演。最近,她名下的Belly Princess Studio & Production更邀請了埃及當今殿堂級的肚皮舞巨星Cairo Superstar “ASMAHAN” 首度來港,舉行表演晚宴舞會和主持一系列的肚皮舞大師工作坊。讓本港肚皮舞愛好者有機會上寶貴的一課,實屬舞蹈界的一大喜訊。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菲道528號3樓
電話:2575 5838
傳真:3640 706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292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