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李賽鳳舞藝坊現開辦的舞蹈班分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地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1-23 刊登者: 李賽鳳舞藝坊
詳情內容

       李賽鳳舞藝坊於1993年成立,現開辦的舞蹈班分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地區。本校以作育英才為宗旨,為了培養更多優秀學生,本校設立獎學金以作鼓勵。兒童舞蹈課程是以北京舞蹈學院之等級考試課程為基礎,並設定每級的額外基本功訓練,務使學生有更高舞蹈技術水平。本校亦定期舉行大型表演會,讓學生有機會上台表演,增加演出經驗和增強自信心。


學前中國舞蹈班
適合年齡四歲以下從未接觸舞蹈之小朋友,課程主要通過遊戲、唱遊形式,讓小朋友學習怎樣聽音樂配合身體的動作和提高學生對舞蹈的興趣。


兒童中國舞
本課程由北京舞蹈學院編制,導師施教時會採用與其年齡及舞蹈水準相應的教學方法,按步驟訓練學員,每年可保送學生參加公開考試。


瑜伽班 (日間及晚間課程)
瑜伽是一個可以舒緩現今都市人緊張和壓力的運動。做瑜伽運動前三小時要空肚。


爵士舞
課程主要讓學員初步認識爵士舞及其動作,隨著強勁節奏的音樂,導師會教授學員利用身體擺動及跳躍的動作,跳出一連串舞步,對身體四肢控制得更自如。

社交舞班
導師主要教授現時最流行的拉丁舞課程,在愉快的氣氛下學習喳喳及牛仔舞,訓練掌握拉丁舞的不同音樂類別、節拍以及身體配合和與舞伴的合作精神。

上課地區包括荃灣、葵芳、屯門、元朗、大埔、沙田、西環、北角、天后、銅鑼灣、紅磡、鑽石山及將軍澳等。

 

兒童模特兒班
課程適合3至10歲的小朋友,輕盈的舞步、優美的服飾、優雅的儀態、自信的神情是模特兒光彩照人的氣質與形象。兒童模特兒班就是根據兒童身體發育為定形,模仿力強的時機,從小培養兒童的藝術素質。


總校地址 / Main : 
荃灣青山道298 號南豐中心 2104A 室
Room 2104A, Nan Fung Centre,
298 Castle Peak Road,
Tsuen Wan, N.T. Hong Kong
電話/Tel:(852) 2612 4454

課程查詢/Tel:(852) 2618 3859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108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