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烹飪及飲食

嗎哪拿蛋糕教室提供蛋糕課程、甜品課程、烘焙材料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9 刊登者: 嗎哪拿蛋糕教室
詳情內容

嗎哪拿蛋糕教室


這舖頭名為〈Manna.Na Pastry〉,中文〈嗎哪.拿〉甜點。
Manna的意思是從天上所賜的糧,而後面的Na,中文發音為”拿”,意思是親手接受;而Pastry是解作甜點,所以合併後〈Manna.Na Pastry〉的意思是親手接受從天上所賜的糧。因為從天上所賜的糧,是我們的天父,將天上來的真糧賜給我們,又因為神的糧,就是那從天上降下來賜生命給 世界的。
所以我們要將這個使命透過美食將生命和福音帶給未信者和新朋友,讓他們一同分享到這份禮物和喜悅。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那從天上來的糧,不是摩西賜給你們的,乃是我父將天上來的真糧賜給你們。因為神的糧,就是那從天上降下來賜生命給世界的。』」

課程內容

I.  天才小廚師班

II. 蛋糕甜品入門基礎班

III. 芝士蛋糕/慕絲蛋糕/忌廉蛋糕課程

由 2009 年 4 月 27 日起,本店將遷往以下的新地址繼續營業。
新地址: 新界上水新財街 17 號閣樓
New address: M/F, No.17, San Tsoi Street, Sheung Shui, NT
電話(Telephone): 2672 2657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www.mannana-pastry.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oking/ad-516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