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烹飪及飲食

專業飲食,烘培課程培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5 刊登者: U can Cake
詳情內容

 U can cake Ice Cream Gallery 於 2009 年 10 月 在 淺 水 灣 映 灣 園 商 場 開 設 首 間 門 市 和 生 產 工 場 。 全 部 產 品 均 使 用 上 等 材 料 和 悉 心 製 造 。 多 月 來 , 得 到 很 多 朋 友 們 的 支 持 , 我 們 的 雪 糕 和 美 式 芝 士 餅 才 可 備 受 讚 賞 , 由 於 淺 水 灣 店 舖 位 置 關 係 , 很 多 朋 友 都 希 望 我 們 可 提 供 送 貨 服 務 。 現 在 應 各 方 需 求 , 我 們 已 設 立 網 上 訂 購 和 送 貨 服 務 ( 暫 時 只 限 香 港 島 區 ) , 好 讓 朋 友 們 可 更 方 便 地 品 嚐 到 我 們 著 名 的 美 式 芝 士 餅 。

我 們 的 美 式 芝 士 餅 絕 不 含 乳 化 劑 和 芝 士 精 , 全 是 即 訂 即 造 。 選 用 法 國 和 紐 西 蘭 的 忌 廉 芝 士 , 美 國 雞 蛋 等 材 料 烘 焗 而 成 , 特 點 是 特 別 香 滑 。
  
       
    本 店 榮 獲 美 加 最 大 發 行 商 Whitecap 邀 請 , 出 版 Cookbook 系 列 。

Whitecap 是 美 加 及 歐 洲 最 大 的 Cookbook 發 行 商 , 它 的 Cookbook 系 列 素 有 世 界 名 廚 和 內 容 質 優 的 保 證 。 曾 獲 多 項 世 界 性 獎 項 。 其 中 包 括 Australian Women's weekly, Cook like a Chef, 世 界 知 名 的 Jamie Kennedy's Seasons 2000, 和 Norene Gilletz 的 The Food Processor Bible 2001. ( www.whitecap.ca)

因 機 緣 巧 合 ,Whitecap 要 員 品 賞 到 本 店 的 餅 飽 和 雪 糕 , 一 試 難 忘 , 讚 口 不 絕 , 故 邀 請 製 作 及 出 版 一 系 列 的 甜 品 Cookbook 。 第 一 本 "Asian Ice Cream" by Arron Liu 已 經 在 美 加 經 Biblio 發 售 。 在 此 多 謝 各 位 對 本 店 的 支 持 和 擁 戴 。


地 址 : 香 港 淺 水 灣 淺 水 灣 道 109 號 影 灣 園 G117 鋪
電 話 : 2838 8086
傳 真 : 2838 3078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oking/ad-392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