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持續進修基金

*實用英語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生活繁忙,善用寶貴的時間,參加持續進修基金認可的實用英語課程,讓你在一個月之內增強對使用英語的自信。

課程獲持續進修基金認可,更包括免費工作坊如商業英語水平測試(BULATS)備試須知(持續進修基金常用的語文評核基準試),以提高獲持續進修基金資助的成功率。


課程內容

    * 在動態學習環境中,激發你的英語活力。
    * 課堂上使用完備的課本學習;另備家課練習讓你於課餘自修。
    * 定期測驗助你檢視自己的語法和詞彙學習進度;導師亦會於整個課程中給你評語及全面的指導。

導師會透過實用的練習和活動,鼓勵你多說多練。互動的課堂助你瞭解和運用新學的語法、詞彙及技巧。


課程目標

本課程旨在全面及均衡發展你於讀、寫、聽、說各方面的英語能力。修讀本課程,你將可:

    * 學習到日常使用的重要技巧和詞組
    * 與人溝通時自信更多,錯誤更少
    * 改善你的發音
    * 擴展你的詞彙


成績評核

評核與輔導
導師將按照課程的核心目標持續地評核你的學習情況,我們亦鼓勵你在導師的幫助下檢討自己的表現。此外,導師會給你安排定期的語言測驗和寫作練習,以認識自己的優缺點,讓導師能因材施教。

課程結束時,導師將評定你能否晉級。

成績報告與證書
你將在課程的某階段獲發學習進度報告,提出尚待改善之處和往後進修的意見。如你的出席率不低於75%,並在各個相關的評核中取得合格成績,你將於課程結束後獲發證書。


學生設施

你可免費使用金鐘教學中心三樓的自修中心,中心內備有不同的學習材料如光碟、錄像、聲帶和書刊等。


編班試與顧問服務

首次報讀英國文化協會的成人課程,須參加編班試以評估你目前的英語水平。課程顧問會按你的英語水平及需要,協助你選擇合適的課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ntinuing-Education-Fund/ad-476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