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幼兒教育中心提供幼兒教育、環保教育、藝術及文化教育等服務

更新於: 2012-08-16 刊登者: 幼兒教育中心
詳情內容

幼兒教育中心簡介

Child Education Centre for Teaching and Learning (CECTL)

職業訓練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 幼兒教育及社會服務系開展幼兒教育服務,我們多年來一直致力提升業界的專業資格及推動優質幼兒教育。二零零四年九月我們籌辦一所幼兒教育中心,為業界提供專業培訓,並肩負促進優質幼兒教育的使命。幼兒教育中心(CECTL)旨在成為具國際及專業水平的學前教育網絡平台,與業界攜手耕耘,共同開拓幼兒教育新里程。我們除了關注幼兒教育外,還重視推廣道德價值觀『仁義禮孝』、環保教育、藝術及文化教育。

專業顧問 由本港著名的幼兒教育專家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 幼兒教育及社會服務系導師,提供專業意見並對課程質素作出監管,確保課程能有效地使參加者獲得優質的服務。



聯絡我們


我們的活動,歡迎您的參與... YOU are welcomed to JOIN US!
地址:新界沙田源禾路21號 009室 Room009, 21 Yuen Wo Road, Sha Tin, New Territories
電話:2256 7447
傳真:2256 7460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址:http://stcc.vtc.edu.hk/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518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