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Global Certification提供國際認證、經理證書課程、各項證書課程等服務

更新於: 2012-03-14 刊登者: Mr.Poon
詳情內容


背景

專業人才和高質素的客戶服務是新服務型經濟中最強的競爭力。

亞太顧客服務協會(APCSC)本著以上的信念,成立於1998年,以推動政府、大學、企業一起提高亞太區內的客戶服務質素為目標。

金融業、電訊業和旅遊業的快速發展要求我們不斷提高服務質素。客戶服務的各重要議題:如客戶服務中心、科技管理、如何保留、推動、培訓客戶服務專員,客戶服務專員的發展,顧客的忠誠度和留住顧客的方法等也因為顧客要求的提高而越趨重要。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企業都有興趣加盟成為會員,付出一分努力。他們的視野,再加上我們的見識,將帶領亞洲區內的重要城市變為服務中心的品牌。

亞太顧客服務協會是香港首個以顧客服務為中心的跨界別協會。我們相信不同行業的不同企業能夠並應該:

    彼此學習
    共用資源、開創新思維,以解決仍未有美滿解決方案的問題。

目標

亞太顧客服務協會通過以下方法使各界對客戶服務有更深瞭解,從而加強優質客戶服務:

    針對會員所需,推動相關的研究及開發

    為客務知識管理提供基本結構

    組織有意義的活動

使命

亞太顧客服務協會最終希望能夠:

    提高亞太區內的客戶服務質素

    締造亞洲成為最理想的居住和營商之所

國際認可證書課程     

   公開課程教學
            

各項國際認證的證書課程將會在指定地點和時間在香港舉辦,授課的語言主要為英語和廣東話,部分課程以普通話授課。所有有興趣的顧客服務業的從業人員或者有興趣人士都可以來參加。
            
            
            
 專門定制的實地培訓
            

我們也同時為有需要的機構提供經過整合的定制課程及實地培訓。
            
            
 為什麼要選擇實地培訓     
            

    節省費用,統一時間。如果參加培訓人數在12人以上,我們的課程導師可以親自前往貴公司/中心進行培訓,可以避免旅途和時間衝突。

    針對性強,根據貴公司/中心的實際情況和特殊需要,各項證書課程可以進行有針對性的整合。

    團隊基礎,由於參加培訓人員都是來自同一機構,在課程學習中還可以通過課堂的自由討論相互學習和交流,從而更加貼近貴公司的實際情況和需求。

    課程導師在講授課程知識之餘,還能通過實地案例分析等形式,在與學員的討論中,為貴公司的相關問題提供一些建設性的諮詢意見。

    
電話:2174 1428    
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pcsc.com/regtraining_cn.htm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498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