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透过「自主、自助、自动」的电子出版系统,以易用、价廉、快速、资讯透明度高的定位特色及技术优势,成为领先业界的电子出版服务供应商。

更新於: 2011-06-21 刊登者: 梦出版
詳情內容

梦出版成立于2010年,是文创经纪人公司「梦想成真文化创意事业有限公司」的附属单位,透过「自主、自助、自动」的电子出版系统,以易用、价廉、快速、资讯透明度高的定位特色及技术优势,成为领先业界的电子出版服务供应商。

我们拥有出版知识、电子技术和文创经纪服务, 帮助文字作家、博客、诗人、学者、漫画家、插画家、绘本作家等不同类型的创作人,跨越传统纸本书的出版门槛,把文字、图像、影像、音像等各种内容,借由苹果iOS及谷歌Android世界两大移动作业系统平台,以电子书方式发行销售至全球各地,实践立足本土、面向世界的电子出版创作梦。

电话:2154 0068
传真:3013 8532
电邮: [email protected]
地址:英皇道255号国都广场10楼1005室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785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