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亞洲歸主協會 - 提供福音宣教教育,幫助信徒明白神賜予他的屬靈恩賜、感動、才幹、性格及經驗的課程

更新於: 2011-06-03 刊登者: 林思遠先生
詳情內容

宣教動員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太廿四14)

藉《把握時機》宣教生命課程,參加者的生命不再一樣。他們找到了參與大使命的角色,生命有方向、有熱忱。

緃然如此,起動總是最難!為此,香港亞協與教會合辦本地、內地及亞洲的跨文化體驗團,開拓參加者的視野,增進對神、對己、對團隊的信心,聆聽及回應神的聲音,全情投入大使命。

宣教教育


人人宣教︰
成人版/青少年版/職場版 《把握時機》


Pre-Kairos︰
《貓.狗.神學/您?》-一套生動有趣地指出信徒生命中一些盲點的課程,如何讓神的榮耀在萬民中被彰顯。
 

At-Kairos︰
《宣教角色測試表》


Post-Kairos︰
《S.H.A.P.E.》 (導師)-
一套幫助信徒明白神賜予他的屬靈恩賜、感動、才幹、性格及經驗的課程,以找出其參與宣教的最佳角色

《口傳天下》(佈道、栽培、領袖培訓)-
在未有聖經及屬靈材料的地區,以口述聖經故事的方法進行

《創業企劃》(創業培訓導師)-
在啟創地區,創業是一個常用的途徑 ,此課程有助認識如何企劃一個可行的創業方案

「宣教士關顧」-課程提供︰同路坊

《貓.狗.神學/您?》
一套生動有趣地指出信徒生命中一些盲點的課程,如何讓神的榮耀在萬民中被彰顯。

-教會祈禱會
-本地跨文化活動及班組導師/義工


跨境跨文化體驗︰
《短宣手册》


聯絡我們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2929 4009
地址: 香港 觀塘 巧明街 114號 迅達工業大廈 2A室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644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