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珠心算,奧數,手指速算,上門導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1-23 刊登者: Miss Chan
詳情內容

珠心算導師 Miss Chan 有超過十年經驗教授幼兒及兒童珠心算,手指速算及奧數,於多個家庭,社區中心及學校擔任導師。 

現提供私人上門教授,收費如下(每小時計):

$350起/1位學生(黃大仙至彩虹近港鐵**) 
$370起/1位學生(石硤尾至樂富,九龍灣至油塘**) 
$380起/1位學生(沙田,馬鞍山近港鐵**) 
$380起/1位學生(荃灣至深水埗,油尖旺,將軍奧區,奧運,青衣近港鐵**) 
$420起/1位學生(九龍站,香港區,上水,大埔近港鐵**) 
$420起/1位學生(西貢) 
$450起/1位學生(西區/半山) 
$480起/1位學生(東涌**) 
$550起/1位學生(新界(屯門,元朗,天水圍)
$580起/1位學生(港島南區,淺水灣,南灣,赤柱,薄扶林,貝沙灣) 

**不近地鐵站/要再轉車一律加$20/小時

實際收費按上門地點而定,如同一時段多過一位學生收費有不同,歡迎查詢
歡迎家長自組,但學生程度必需相約,否則影響學習進度
如有查詢,歡迎來電/Whatsapp 

[email protected]
tel/whatsapp:62812791
珠心算初班適合 2.5-7歲小朋友 
手指速算初班適合 3-5歲小朋友 
奧林匹克數學適合 K1-3, P1-6 

 

教材費用: 
算盤$40/個 
珠心算課本 $150 3本 
奧數課本 $52 1本


珠算式心算,是指以珠算為學習基礎,通過反覆實踐珠算的計算過程,在人腦中形成珠像,進而通過腦中珠像的堆疊變換替代實際撥珠的動作來執行計算的一種計算方法。

珠算式心算1990年代以前在中國大陸有叫珠腦速算,珠腦結合計演算法,後改名珠心算。由於珠算式心算宣稱對兒童啟智教育的功能受到廣泛的關注,主要培訓對象是4-6歲幼兒園小朋友。珠心算推廣者稱其對於老年人的手腦訓練及克服失智問題有顯著作用。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47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