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馮家敏舞蹈學校提供兒童芭蕾舞課程,幼兒芭蕾舞班,芭蕾舞興趣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4 刊登者: 馮家敏舞蹈學校
詳情內容

馮家敏舞蹈學校

本 校為幼兒、兒童、青少年和成人提供不同類型的國際專業證書、考試和興趣班課程。


所有課程均由馮家敏校長和多位持有專業資格的導師任教。


馮家敏於香港演藝學 院 (APA) 主修爵士舞及踢踏舞,同時學習芭蕾舞和現代舞。畢業後,以舞蹈教學及編舞為主。


幼兒舞蹈課程 Dance for Toddlers(小豆丁爵士舞、小豆丁芭蕾舞、親子學前舞樂坊)

興趣班舞蹈班 Dance for Interest(Hip Hop, Pop Jazz, Ballet, 伸展 / Keep Fit 舞蹈課程, MV Dance, 個人體格鍛練 Personal Physique Training)

Hip Hop
以走、跑、跳的動作,配合身體各部位關節的屈伸、轉動、環繞、擺振、波浪形扭動等,隨著音樂自由舞動。

Pop Jazz
教授爵士舞基本技巧,以富有動感和輕鬆簡單的動作配以流行音樂,編成舞蹈,讓學員發揮表演慾,樂在其中。

伸展 / Keep Fit 舞蹈課程
以柔和的音樂配合舞蹈伸展動作,注重訓練身體的協調和柔軟度。

Funky Dance
羨慕流行歌星在MTV中的舞姿嗎?既想尋找新樂趣,又想不知不覺間保持身材健美。快來和我們一起進入這個輕鬆好玩的跳舞天地。男女會員均可參加。


持有多項專業資格及文憑,包括:
澳洲舞蹈教師協會教師專業文憑 (ATOD Licentiate Teacher Diploma)
澳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現代舞教師證書 (CSTD Teachers Certificate in Modern Jazz)
澳洲舞蹈教師協會 (ATOD) 爵士舞深造文憑
香港演藝學院 (APA) 舞蹈學院音樂劇舞系演藝文憑
Kindermusik 註冊導師

舞蹈課程

ATOD 舞蹈教師證書課程 Dance Teacher Certificate
ATOD 爵士舞證書課程 Jazz Certificate

以澳洲舞蹈協會(ATOD)的爵士舞課程為本,共分為十二個等級,讓學員由淺入深,學習活潑動感的爵士舞技巧,啟發自我風格。並於每年的三至五曰,保薦合資格學員考取協會頒發的證書和銅章。

CSTD 現代爵士舞證書課程 Modern Jazz Certificate

澳 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CSTD)是一個國際性的舞蹈組織。提供多種舞蹈哦考試系統,大大提升了澳洲及亞太區的舞蹈水平。本校舉辦的CSTD現代爵士舞課程 是根據CSTD的有關考試課程而編製,共分為十個等級。並於每年的7和11月保薦合資格的學員考取該協會在香港舉行的考試。

RAD 芭蕾舞證書課程 Ballet Certificate

根據英國皇家舞蹈學校(RAD)的芭蕾舞課程編製,培養學員的儀態和高雅舉止,透過身體活動和角色扮演,增強學員的模仿力和反應,提昇學員對舞蹈藝術的興趣及音樂感。並於每年四至六月,保薦合資格的學員考取該學院頒發的證書。

個人體格鍛練 Personal Physique Training
針對個別的身體狀況、能力,以訓練肌肉、筋骨、去改善壞姿態,增強能力、鍛煉平衡及身體協調。

私人教授 Private Tuition
自組興趣班 Personalized Interest Class

場地租用

學校設備齊全 Studio well equipped with:

跳舞專用彈性地板 A cushioned dance floor
全身鏡 Dance mirrors
舞蹈排練槓 Dance bars
音響系統 Audio systems
更衣室 Changing rooms
洗手間 Washrooms

如有興趣,請聯絡本校,歡迎你參觀。

馮家敏舞蹈學校 Kaleen Fung School of Dance
地址:香港灣仔天樂裡2-4號金豐商業大廈5字樓
Address: 5/F Kam Fung Commercial Building, 2-4 Tin Lok Lane, Wan Chai, HK
電話 Tel: +852 2895 1221
傳真 Fax: +852 2895 1771
電郵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ebsite:www.kfsod.com
https://zh-hk.facebook.com/kfso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36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