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紫蝶芭蕾舞及音樂學院提供中國舞、芭蕾舞、音樂班等課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7 刊登者: 紫蝶芭蕾舞及音樂學院
詳情內容

幼童爵士舞班
教授澳洲舞蹈教師會(ATOD)爵士舞課程,導師透過輕鬆活潑的教授方法,讓小朋友領略舞蹈的樂趣,增強自信心及適應群體生活,課程將融合日常生活知識於音樂及舞步中,極易啟發兒童對事物的認知及群體的重要性,易於學習。

 幼兒芭蕾舞班
以澳洲舞蹈教師會(ATOD)芭蕾舞啟蒙課程作藍本,培養小朋友的音樂節奏感及對舞蹈藝術的興趣,增強兒童的肢體靈活度及協調能力,為他們準備正統的芭蕾舞訓練。

各級芭蕾舞考試班
教授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各級考試課程,由初級預備班(Pre-Primary)至8級課程。從學習芭蕾舞中,可使兒童在成長過程中培養高雅藝術氣質。本校將保送學生參加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各級考試。

芭蕾舞高級文憑班
教授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專業考試課程,由Intermediate Foundation至Advanced 2,學生有系統地進行古典芭蕾舞訓練。本校將保送學生參加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各級考試。

爵士舞班
教授澳洲舞蹈教師會(ATOD)爵士舞課程,課堂透過充滿節奏及強勁的音樂教授爵士舞基本舞步,讓學生領略舞蹈的樂趣。

拉丁舞班
教授拉丁舞課程,包括Cha Cha、Rumba、Samba等,由淺入深,讓學員更易掌握舞步。

標準舞班
標準舞屬於抒情型之舞蹈,教授探戈、快四步、華爾滋、等,隨著動人音樂,優美的旋律,培養學員擁有紳士淑女的氣質。


紫蝶芭蕾舞及音樂學院由方心媛校長創辦於一九九一年,至今已二十多年;"紫蝶"是一所有製度, 有經驗及有實力之舞蹈學校。更於2010年至今每年均獲選為【香港名牌--金獎】,成為全港唯一一間擁有此美譽之舞蹈學院。

本學院正校位於屯門,並開辦不同類型的舞蹈、音樂及體育課程。例如:標準舞、拉丁舞、爵士舞、中國舞、芭蕾舞、音樂班、合唱團、鋼琴、樂理班等。

二十多年來,"紫蝶"分別在不同區域之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專學院開辦舞蹈﹑音樂班和體育藝術計劃﹒也參與不少大型舞台表演,"紫蝶"以實力及師資優良取得各人的信任及支持及支持。本學院經常被傳媒、電視台或機構邀請為大型節目編舞及舞台總監。

此外,本學院培訓之學員時常參加各類型之比賽,例如:第五屆香港青少年及幼兒藝術節、第40屆全港公開舞蹈比賽、 第八屆芭蕾舞超新星大賞、2012亞洲精英舞蹈節... ...

屯 門 正 校 :
屯 門 屯 喜 路 2 號
屯門栢麗廣場23 樓及25樓2311 & 2509 & 2511 室
Unit 2311 & 2509 & 2511,
23/F & 25/F Tuen Mun Parklane Square,
2 Tuen Hi Road, Tuen Mun, N.T
電話(Tel):2458 9234
E-mail address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purplebutterfly.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359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