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壹加壹教育中心提供中文、數學、英語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9 刊登者: One Plus One Educational Centre (紅磡)(壹加壹教育中心)
詳情內容
1+1 背後的意義
1+1=2這條公式已於2004年被英國科學雜誌《物理世界》被選為最偉大的公式。

它是所有學生學習的第一條數學公式,看似極簡單、連幼稚園學生都知道的數學公式,但其實它背後卻代表著一個完整、嚴密、堅固的數學基礎,是不變的真理。

而1+1教育亦本著這種精神,建立一套完整、細密、以學生為本的學習系統,包括學習模式、教材等,並應用於各個學科上,致力為學生提供因材施教的優質教育,為學生打好穩紮的基礎


1+1 的理念

為學生提供真正因材施教的優質教育服務,以學生的能力為主導,度身編排課程,令他們愉快地學習,從而培養他們對學習的興趣,激發主動性及增強自信心,鼓勵他們積極地面對前面更多更大的挑戰。

1對4小組教學
1+1教育堅持小班教學,學生人數為1比4,確保學生得到優質的補習服務。

緊貼學校課程
1+1教育各科的課程不論課題內容及速度都能緊貼學校課程,讓學生更有效地學習,考試成績自然更上一層樓。

個人化學習計劃
1+1 教育針對個別學生的學習需要,為學生訂定個人化學習計劃,幫助他們鞏固學習基礎,克服學習障礙,發揮潛能。
   
因材施教
1+1教育課程是沒有年齡和班級限制,所有課程以學生的能力為出發,度身訂定最合適的學習
起點和進度,學生不需理會其他同學的學習進度,1+1教育以學生學習能力為出發,是真正因
材施教的優質教育。


輕鬆學習起點
導 師會按學生的個別能力,為他們訂立最合適的學習起點,讓能力強的學生盡量發揮潛能,以超越學年為目標前進 ; 能力較弱的學生亦會按自己的能力,讓他們由合適及輕鬆的學習起點出發,待完全掌握後,再繼續前進,不會被迫超越自己的能力範圍進行學習。1+1教育著重建 立學生的自信心及培養他們對學習的興趣,有了自信心及興趣,學生自然會進步得快。


專注力及速度的訓練
為 加強學生的專注力及時間控制的技巧,令學生考試更得心應手。每份1+1的教材都有「標準完成時間」作指標,學生每次做的堂課及家課都需要計時。學生如用多 於標準完成時間去完成教材,表示學生未能掌握課題及控制時間,縱使能得到全對,仍然需要透過重複去提升速度。當然,學生能夠在標準完成時間之內完成教材而 又達到應有的準確率,便可以進階至下一 部份的教材。1+1教育著重學生的基礎訓練,有了穩紮基礎,學生更易邁向成功。一般學生大約三個月內便可趕及本身的學年,並以超越學年為目標前進。

電話:2246 8870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九龍灣靠背壟道樂民新村G座地下140號鋪
網址:http://www.1plus1edu.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275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