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ENGLISH FUN 趣味英語班提供多元智能課程、活用英語、英語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21 刊登者: Doremi Garden
詳情內容

ENGLISH FUN 趣味英語班 - 外籍導師授課   適合K1-K3學童 (歡迎試堂!!)

課程利用全方位教學法 (Whole Language Approach), 配合生動有趣的多元智能活動,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學習和活用英語。例如:唱遊、角色扮演、講故事、玩遊戲等,刺激小朋友的右腦發展和協調能力,提升小朋友的 識別、認讀和記憶能力。


課程內容生活化,令小朋友較易投入,容易引起他們的興趣。由外籍導師授課,鼓勵學生以英語溝通,在多聽多講的環境下,學習簡單的英 語會話、生字及正確的發音,全面提升他們在聽、說、讀、寫的能力,增強他們運用英語的信心。



費用:$800 / 4 堂 (每堂1小時)
時間:星期六  上午 10:00 - 11:00 
                        下午 2:30 - 3:30



Doremi Garden Music & Arts
地址: 紅磡蕪湖街53-59號金輝行6樓601室 (位於黃埔區, 永隆銀行 / 位元堂對面, 海馬傢俱隔鄰)
電話: 3489 6566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 http://www.doremigarde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23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