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香港圍棋發展中心提供圍棋課程、圍棋精英班、琴棋書畫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1 刊登者: 香港圍棋發展中心
詳情內容

香港圍棋發展中心自 2006年成立至今,一直以「 寓教於棋」為宗旨,推動圍棋的普及工作,並協助青少年達至全人均衡發展。

本中心成功申請成為「全國中小學棋類教學課題研究實驗基地」,成為中國棋院在香港地區的圍棋教學實驗基地,並肩負起「圍棋普及教學的實踐與探索」的研究工作。

為 擴充營業,本中心已於2009年12月搬至北角新址,繼續為學員提供優質的教學。現時本中心面積超過 4,000平方尺,環境舒適,能同時容納 6個教學班、200人同時對弈。除圍棋教學和活動外,中心亦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如:中秋彩燈晚會、回歸煙花觀賞會等等),以增進會員間的友誼。

此外,本中心亦積極聯絡外間的圍棋教育機構,如於2006年訪問上海同洲棋院,藉此吸取國內頂尖圍棋教育機構的長處,造福我們的學員。



中心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

星期六及星期日:
上午九時半至晚上七時

電話:(852)2187-2677
傳真:(852)2187-2341
地址:香港天后廟道3號地下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kgodev.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20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