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協康會提供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特殊幼兒中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8 刊登者: 協康會
詳情內容

協康會

本會透過逾三十個服務單位,為由初生至初中階段、在學習和發展上有困難的兒童提供專業的訓練及治療,其中包括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特殊幼兒中心、綜合服務中心、青蔥計劃康苗幼兒園


有特殊需要兒童的成長,有賴家長的悉心照顧和支持﹔而朋輩的接納和支持,亦是不可或缺的。有見及此,本會亦透過家長資源中心同心家長會爸爸俱樂部兒童健樂會提供支援服務。


上述各中心均定期舉辦各類以兒童及家長為對象的課程及活動。此外,本會亦積極與本港、澳門、內地及台灣同業進行交流及專業培訓工作,為幼兒導師、小學教師、治療師等專業同工舉行專業進修課程,以促進兩岸四地間教育及復康服務的發展。

本會亦出版書刊電腦教材,將累積的教育及復康服務經驗,與業界分享。

協康會總辦事處

地址: 香港九龍大坑東村東裕樓地下一號
電話: (852) 2776 3111
圖文傳真: (852) 2776 183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eephong.or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12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