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美育奧福兒童音樂國際教育中心提供音樂啓蒙班、手之舞鋼琴預備班、創造性舞蹈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5 刊登者: 美育奧福兒童音樂舞蹈國際機構
詳情內容

  美育奧福兒童音樂舞蹈國際教育機構於一九八三在台灣成立,主要從事兒童奧福音樂教育及創造性舞蹈課程,現有專業任教音樂導師百餘位。
  本機構於一九九五年成立教學研發部,推出了《美育兒童音樂故事寶盒》、《創意遊戲節奏卡》、《親親寶貝音樂故事集》、《歡樂音樂藝術學園遊戲書》、《手之舞鋼琴預備班》等教材,為華人兒童音樂教育界之創舉。
  在一九九七年起,本機構將兒童與師資訓練教學系統拓展至香港,二零零二年更推廣至內地,包括上海、北京等地,目前分校及師訓中心超過100間,遍佈台灣、 中國及香港。

   奧福是Carl Orff的中文通用名稱,Carl Orff是21世紀最著名的德國作曲家、指揮家與音樂教育家。「奧福教學法」是統合音樂、舞蹈、戲劇、文學、圖畫等各種藝術領域的教學。取材於兒童日常生活的經驗,透過兒歌、童謠,讓孩子在各種遊戲中經驗、探索、創造進而認知的教學法。他主張音樂教育的目標是透過提高人們的音樂素養,來造就更多具有完整人格的人。奧福教學法與達克羅采、高大宜及鈴木教學法並列為20世紀四大音樂教學主流。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發送電郵或致電我們,謝謝!

地址:九龍彌敦道786號中興商業大廈8字樓
查詢電話:2337-0678
網址:http://www.kidsmusic.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11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