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本校提供的Kindermusik音樂課程及創意的教學方法,全部建基於專業幼兒音樂教育的核心研究及原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5 刊登者: Little School of Music
詳情內容

研究報告顯示, 幼兒在認知能力、身體協調、情緒控制、社交、邏輯思維及音樂感等各方面的學習乃同步發展,互相影響。事實證明,自小接觸音樂有助提升幼兒的學習、記憶、邏輯思維、智力及創作能力,對幼兒的未來發展有莫大幫助。而大部份2-6歲間接受正統音樂教育的幼童,也能迅速地建立完美的音感及節奏感。

 
   

Little School of Music 的教學理念見證著優質幼兒音樂課程的所有特質:
‧     本校提供的Kindermusik音樂課程及創意的教學方法,全部建基於專業幼兒音樂教育的核心研究及原則,包括Orff, Kodály, Dalcorze 及 Suzuki 等方法,為 0-7 歲不同組別的孩子提供最適齡的課程。
‧     我們深信孩子應該從音樂中經歴歡愉及樂趣。每個孩子的需要各異,因此我們着重學習的過程,讓孩子於適當時刻發揮其內在潛能。
‧     我們重視孩子的整體發展,包括認知、身體協調、社交、情緒控制、語言及音樂發展。
‧     讓孩子在安全、衛生並充滿關懷及富創作性的環境下享受不同的音樂旅程。
‧     重視優良師資:所有導師也具有豐富幼兒教學經驗並熱愛孩子。他們均擁有大學學位及經過專業訓練,包括註冊 Kindermusik 導師及音樂專才,致力將創作音樂的喜悅帶給孩子及其家人。



小小教室 @ 炮台山
地址     :     香港北角炮台山蜆殼街18號嘉昌商業中心 2002室
(炮台山地鐵站A出口 , 蜆殼街內設有兩個室內公眾停車場)
查詢     :     8200 1005
提供之課程     :     提供所有課程 (Kindermusik除外)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405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