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珠心算招生: 年齡: 4歲半以上 地點:港島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14 刊登者: Miss Choi
詳情內容

 

若要取得好成績,家長必需讀數陪同練習,這樣可以事半功倍地4堂學完6堂的課程.所以家長要有心理準備會辛苦(這樣可以慳時慳錢地快速取得好成績.)


 

課程內容: (每期10堂)

初階第一期  : 介紹算盤及其歷史;不進/退位加減 (直加直減) ;進位加/退位減 . 
 
初階第二期: 滿五加/破五減 ;破五進位加 ;退位滿五減 . 心算: 直加直減 ; 進位加/退位減 .

 (完成初階可報考準十二級至九級 )


進階: (可報考準八級至一級 )
1)多位數珠算加減 ; 綜合加減法 ;背熟乘法口訣; 心算: 破五進位加. 
2)珠算乘除法 ;連加連減 ;熟用乘法口訣. 心算: 綜合加、減法

課堂詳情 :

核對功課(5分鐘)à溫習(10分鐘)à教授新課(30分鐘)à課堂練習 (10 分鐘)à個人挑戰題(5分鐘)à小組比賽/測試(15分鐘).

備註 : 每期完結時,將派發學習評估報告表,讓家長了解幼兒之學習進度。每年將推薦學生參加公開考試。 


註: 由於上堂電話多數關機,所以請用電郵和我聯絡.

另由於學生眾多,所以我會有所選擇--再次聲明登此廣告是為得到真心向學的學生.

由於接觸太多學生本身興趣不大,所以希望家長明白.電郵之前請先詢問自己的小朋友是否愿意學習.亦請家長一定要讓小朋友去看一看所謂的算盘(不要問我邊度有得睇,有心自然可以睇到)
----若家長肯做到這點,我才能相信你在學習過程中會堅持陪同小朋友練習(家長讀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練習中小朋友會錯很多次,所以家長一邊讀數一邊聽到錯誤的答案是很考究EQ和很辛苦的.)請諒解我特意有此挑難,實則為你們同小朋友著想,敬請諒解!

小智慧:

學珠心算有助智力開發,激發無限潛能的多方發展。
通過左右手聯合撥珠,促使兒童左右腦均衡发展,是開發智力、發揮大脑潛能的一種非常好的方法。操作算盤的動作需要手眼協調,通用訓練眼(看數)、耳(聽數)、手(撥珠)、口(讀數)、腦(計數)並用,從而刺激大腦細胞。
 
學習珠心算更有助改善學生的學習態度和提升個人信心。學習珠心算需要堅持練習的毅力和勇於挑戰困難的奮進之心,所以過程中可以形成努力以赴,持之以恆的良好學習態度。從測試考評中,學生能審視自己的學習水平和進度,通過反省和改進從而優化學習和提升升級目標,進而幫助學生建立自主學習空間和學習質素。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176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