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啟迪專業培訓學院提供高級企業管理課程,商業心理學證書課程,銷售成效心理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enligten-training
詳情內容

啟迪專業培訓學院

助你自我增值、激發潛能,因為我們深信每個人都擁有足夠的資源去達成自己的目標。
為 配合你能全面提升…本學院設有一系列的遙距學位課程讓你在繁忙工作之餘又能在硬件(學歷)上增值。而本世紀最具突破性的思想行為心理學(軟件),能使你更 深入了解自己和別人的思想及行為模式,帶你跳出自我的局限。當你硬件及軟件兼備時,你就會…邁向更卓越,更豐盛的人生。
讓你在事業、家庭、健康、人際關係及其他範疇上都活得更順暢,更成功。
使社會更和諧,更進步。

學位課程

澳洲西岸科技管理學院,是亞洲唯一取得由聯合國教科文群組織教育部認可機構,國際遙距教育聯會的國際認可。

心理治療高級文憑課程

在 我們生活之中,精神壓力無處不在,無論年齡老與少,地位高或低,都會面對不同程度的精神壓力。有心理學家估計,全港約有四至五成人口受情緒病困擾,故身心 健康是每一個人都夢寐以求的。基於上述原因,心理治療不論在提升自我抗逆能力,或發展個人事業都有著極大之潛力。     

本課程以深入淺出、互動及生活化技巧,讓學員學懂正統的心理治療概念和技巧,令學員能輕
易掌握及運用。課程並鼓勵學員積極參與及實踐學習,以達至助己助人,或開創事業新的一頁之效。

NLP商業心理學證書課程
香港自然療法學院 - 心理治療 Psychotherapy
中文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
澳洲西岸科技管理學院
高級企業管理課程


企業培訓

為各機構培訓員工:
銷售技巧
演講技巧
溝通技巧
服務態度
積極心態
紓解壓力
解決問題
組織團隊


專業證書課程

身心語言程式學
NLP執行師証書課程
NLP高級執行師証書課程
催眠治療師証書課程
心理學體重管理證書課程

個人成長課程
自我催眠工作坊
銷售成效心理學
高效溝通與人際關係方程式

家長子女課程
多元智能語言學習工作坊
7Q培訓幼兒成材工作坊
孕婦心理攻略及胎教工作坊
如何讓胎兒更多智工作坊
身心健康課程
養生靜坐
壓力及情緒紓解
提升免疫力及健康心態
前生回溯之旅

電話:(852) 2703 4388
傳真:(852) 2703 42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enlighten-training.com/htm/contact.htm
地址:九龍彌敦道784號大生銀行大廈14 樓 (全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36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