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中國稅收征管法、會計法及會計審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中國稅收征管法、會計法及會計審計

 
    本課程旨在讓在中國投資者認識中國重新修訂稅收征管法賦予納稅人的權利義務及稅務部門,稅務檢查的職責的新內容,從而認識中國稅收制度。而處於投資的有利地位,內容還包括新實施會計法,及中國會計審計內容。本課程為一實務課程,尤為適合投資中國的外商企業及投資企業公司財務從業員修讀。
    課程內容包括:(1) 中國稅制概況及幾種主要稅制的闡析;(2) 新〈稅收征管法〉修訂的主要內容;(3) 稅收征納關系的基本規範及稅收法律的若干問題;(4) 中國〈會計法〉概述;(5) 會計法的立案宗旨、適用範圍、基本要求會計責任、法律保護、管理體制;(6) 會計法具體內容分析;(7)中國會計管理方法概述,內容包括外商投資企業可行性研究及報告;(8) 中國會計報表審計的程序及(9) 審計報告的基本類型及編製。
    本課程由經驗豐富之外商企業會計從業員教授,課程內容豐富及著重實務。


  課    程:全期12課,每課1小時30分
  費    用:全期580元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KF41526    3月9日逢星期六     下午3:45-5:15 


電話 :2712 9165/ 2385 8686
油麻地 佐敦道 渡船街28號 寶時商業中心5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26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