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簡易情緒速效療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簡易情緒速效療法

 
    現代社會變化迅速,各種社會現象變得非常快,特別在大家都熱衷於金融投資上,市場的起落、直接帶動著人們的情緒;而現代的工作環境也愈來愈複雜,工作者每天都要應付突發的事件或事物,每天都受到不同的情緒打擊,情商或心理質素稍有不足者、隨時會因看不通現況而導致情緒低落,後果輕則錯過機遇,重則造成追悔莫及的嚴重後果。課程以最新研究的方法,教導學員如何能以簡易的方法迅速治療自己的情緒,避免繼續積累壞情緒導致惡劣後果。
    課程包括:(1) 解釋情緒的來源及層次;(2) 治療情緒的臨時措施;(3) 恐懼症的簡單自我療法;(4) 調節情緒困擾三步法;(5) 情緒調節五大方法;(6) 培養健康情緒的要訣。本課程適合任何人士參加。
  課    程:全課程共2小時30分
  費    用:全課程130元
 
課程編號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KK41316    3月20日星期三      晚上7:00-9:30 


電話 : 2712 9165/ 2712 9175
土瓜灣 馬頭涌50號 工人俱樂部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26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