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澳洲優質培訓學院提供資優課程、講座和培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6 刊登者: 澳洲優質培訓學院
詳情內容

澳洲優質培訓學院Australian Top Training Institute

成立:


澳洲優質培訓學院 (香港) 成立於二零零零年,一直承諾為大眾提供資優教育機會,以滿足個別有需要的學生,提供渠道,拓展潛能,得到發揮。使大眾能更認識資優發展新知識及輔導技巧,以適應社會不斷的轉變,並協助他們真正發展個人興趣,拓展潛能,以充實生活回饋社會。


宗旨:


一.      向大眾普羅提供資優教育學習機會。
二.      配合社會的需要,提供優質課程和服務。
三.      為資優教育進行學術研究,務求達到實事求是,為大眾展望將來。


提供的服務:


1.        策劃為公眾人仕提供的資優課程,講座和培訓。
2.        經常性開辦兒童資優多元化短期訓練課程。
3.        為個別機構按需要而設計資優教育的在職培訓課程。
4.        替澳洲優質培訓學院開辦海外課程,達成辦學宗旨。
5.        專注優才兒童發展,舉辦資優教育培訓,拓展潛能評估。

本中心希望能進一步實踐承諾,提供更多富彈性和高質素的進修途徑。朝著這個目標,中心正不斷精益求精,在不同領域,學科,學習模式方面而努力。

聯絡我們
學院地址:九龍土瓜灣馬頭圍道334號二樓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 2712 2710
傳真:852 ~ 2713 9334

網址:http://attigifted.blogspot.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210393/